www.yupen.cn
【Ustinian🍊澄澄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超励志超治愈的小甜饼文。】小说书单
  • 恋爱吗竹马先生
    恋爱吗竹马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谁不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呢,我喜欢你你很优秀,而我也不差。” 顾心安刚满两个月,古妈给顾妈打电话:“我怀孕了。”顾妈:“定亲定亲!”古月月一周岁那年,抓周抓了一本《倚天屠龙记》,大人们都以为她长大要当作家,后来学了跆拳道、柔道、散打还有拳击。古月月四岁那年,顾心安:“月月,糖吃多了长蛀牙,你的给我,心安哥哥帮你吃吧。”哐~小金猪存钱罐碎了。古月月:“…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免费阅读全文
    “谁不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呢,我喜欢你你很优秀,而我也不差。”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恋百分百 盛宠傲娇小甜妻
    “谁不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呢,我喜欢你你很优秀,而我也不差。”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夫人又又又在nuè渣了在哪里可以看
    “谁不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呢,我喜欢你你很优秀,而我也不差。”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心国民校草是女生
    “谁不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呢,我喜欢你你很优秀,而我也不差。”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小说下载
    “超甜超暖超有爱,喜欢极了。”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你比可爱多更甜
    你比可爱多可爱多了
    “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而你比可爱还多一点。” 文艺版:那个少年,曾满纸写下她的名字。那个少年,成为点亮她生命的灯火。那个少年,说她在他青春里是无人可比的重要。沙雕版:“早上七点二十六分零七秒,温晚晚在早读的时候睡觉。”——纪律委员陆见川“串联和并联你没学过吗?笨蛋,你把整栋楼都带跳闸了!”——住对门的邻居陆见川“温小胖你是吃了一头猪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