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74568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独爱我
    快穿男神独爱我下载
    “好看,可爱型甜宠文,[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1v1,甜宠文】棠绯是世间极具危险的存在。因自身携带毁灭性的力量,威胁性过高被派去三千世界,轮回渡化。从此,她遇到了他,永远渡不过的情劫。他似低语般呢喃:“绯绯,我疼”他似心软般轻哄:“绯绯,别走”他似魅惑般浅笑:“绯绯,快过来”见状,棠绯默默的眨着眸子,并不为之所动。内心暗暗腹诽:演技…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百度资源
    “好看,有虐也有甜,😍(´◊ω◊`) 没有一点点防备๑乛◡乛๑ 磨人的小妖精”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
    快穿女主她持美行凶免费阅读
    “黑化病娇弱美少年VS软萌怪力少女,爆苏爆爽爆宠高甜”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老阁的小可(祸)爱(害),被某大佬宠着宠着,横行天界,调皮捣蛋样样不缺。终于有一天报应来了,她被一脚踹到了小世界,收集爱意。宴酒表示,不成问题,就是换个地方继续可(祸)爱(害)而已,她业务熟练的很。男神大大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小可爱酒酒来…
  • 快穿之男神苏炸了
    男主女主是倪戴萌,庄忱,楚筱然的小说是什么
    “又呆又萌的女主φ( ̄∇ ̄o)太萌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倪戴萌,人如其名,又呆又萌。但她天生霉运附体,她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竟然衰到被自己萌死,于是绑定了一个叫“运气”的系统......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甜又软免费阅读
    “男主白切黑,女主武力值爆表。超甜”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大佬在线追夫
    快穿之大佬追夫
    “甜宠一见钟情。多性格男主。” 【1v1甜宠and一见钟情】长情是从混沌里诞生的第一位神灵,她拥有源世界的天道传承,天生被三千世界所认可。在万年后的继任大典上,天显预兆,命长情入世历练,却不曾想长情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深情王爷:“我只想伴你左右,护你无忧,别无所求。”傲娇总裁:“不要试图引起我的注意,除非你…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总贪念我的颜
    “妩媚小狐妖VS清冷孤傲上神。(ฅ´ω`ฅ)已阅留爪”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
    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 小说
    “财奴属性女主VS霸道忠犬型男主。☆.。.:*(萌´Д`萌).。.:*☆” 【是新书呀:大佬总在觊觎我美色!预收藏中,正文过几天发,求支持!】身为孤儿的尤倾倾挂了,就为了去捡一个一元的钢镚。灵魂分离前,大脑还在想:嗯,她的小金库里又多了一块钱,真好。闪闪:想活嘛?尤倾倾:想。闪闪:有梦想嘛?尤倾倾:有,想要很多很多钱。闪闪:想要实现嘛?尤倾倾:想。绑定我,梦成真。…
  • 快穿逆袭之男主到我碗里来
    快穿逆袭之男主快到碗里主
    “当凤沁儿遇到霸道主神。(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凤沁儿:“男主到我碗里来!”主神:“做我的女人!”凤沁儿:“我并不想做你的女人。”主神:“不!你想!”凤沁儿只想好好完成任务然后获得重生,并没有想过要跟主神谈恋爱,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会突然缠着自己不放。系统:“你就跟主神爸爸走吧!”凤沁儿:“滚!我是不会去给你当后妈!”系统只想让主神爸爸找到…
  • 快穿NPC之男神总被我攻略
    快穿npc之男神总被攻略免费阅读
    “专业破坏男女主感情。(*°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裴有幸被撞成了植物人,想要活过来,只能在100个世界里做任务,彻底破坏男女主的感情。前面99个世界,就很顺利很good,最后一个世界,裴有幸使遍误会99式,撩人101式,男主都不为所动,深爱女主,两人解除误会,深情拥吻,然后然后裴有幸就死了。换了个世界,裴有幸还没站稳,男主女主意外亲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