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清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奇情】小说书单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 邪地 宠上天免费阅读
    “书籍好不好,自己看了才知道”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穿越奇情,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神医毒妃
    随身空间灵泉嫡女弃妃下载
    “书籍很好,不知和你口味否?” 新书《随身空间:邪王的金牌宠妃》她是被夺走能力,抢走地位的废材王妃,受尽欺辱后一朝重生,誓要夺回一切,改写命运。他是天生病弱,寿命有数的太子,强大,聪慧,却难容于天地。当他们相遇,命运开始脱轨。阴谋、暗算、毒计全都不在话下!灵丹、妙药、珍兽全部接踵而来。这一世倾情,我将与你携手,君临天下!…
  • 医妃轻狂:冥王,来侍寝
    “听说了吗?将军府的大小姐要嫁人了!”“大小姐?你说那个刁蛮任xìng又娇滴滴的大小姐?”“除了她还能有谁
    “书籍很好,让人流连忘返”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婚前日遭背叛,青梅竹马竟是与庶妹勾搭成奸。既如此,成全你!一条不忠的狗,老娘不要了,送给你,祝你们天长地久!转身嫁入王府,成为高高在上的世子妃。人人都以为她会守活寡一辈子,她那个死鬼丈夫一辈子都回不来。可偏偏她那死鬼丈夫命大,不但回来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