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爱吃鱼的狗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话不多说俩字。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女主他yòu稚鬼
    “怎么说呢?这本书特别搞笑,特别好看,搞笑又好看。我不会说好听的,只能说这个真的好看。喜欢的宝宝可以点开试一下看。”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不修仙
    “这本书是说的丧尸穿到了修仙界,但是他和别的丧尸文不一样。让我看到了之后很新奇。”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快穿之我家养的小反派
    “这本书是黑化病娇,然后我找遍了很多黑化书翻出来的里面的好看的两本之一我翻遍了整个黑化书,只翻出来这两本好看的黑化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