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看过一部分】小说书单
  • 最强骚操作
    sāo 浪 操 强jiān
    “” 关于最强骚操作:【爆笑段子流】睡觉时被女鬼压床,我已经有老婆了该怎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拒绝?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能补脑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不要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天生骚气横秋的李骚,得到了史上最骚的系统,秀翻各种绝杀骚操作,变得…
  • 极道拳君
    极道拳君txt下载百度云
    “” 李行每晚都会堕入一个可怕的梦境,梦境中有无数恐怖的怪物,而击杀这些怪物可以强化肉身属性。从此肉身无敌,横行现世,打爆一切不服!本书主旨:肌肉就是力量,力量打破一切!谁拥有力量,谁就掌握着真理交流群:607498533v群:543254351(入群要求2000粉丝值)
  • 星球逃亡
    全球逃亡小说
    “四星半,看到405章,带着地球在星际流浪,征服各种族,发展文明等记,以经完本”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发,人类被迫建造宇宙飞船逃离地球,结果在星际旅行中才发现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项乾,大灾难之后跟随着幸存者飞船离开母星地球的黑…
  • 战国霸天下
    战国霸天下顶点
    “五星,看到343章,更新到398章,104万字,暂时太监中。重生成战国时期卫国国君,师从鬼谷子,用纵横术玩弄各国于手掌之上,用商业发展卫国,联合各国削弱秦国,逐渐成为战国霸主,暂时太监中” 战国时代是文化思想碰撞的大时代,先秦诸子,百家争鸣,战国七雄,大争之世。那时,围魏救赵的桂陵之战才打完,七雄格局初定,张仪刚刚名动天下,秦国刚刚雄起,到处惹事的魏国不再是中原霸主,合纵连横才刚刚开始拉开帷幕卫峥重生战国时代,历史的巨轮由此改变,一统天下的再也不是秦国众星拱月去,群星闪耀来,…
  • 仙国大帝
    荡尽天下仙门 仙国大帝 txt下载
    “” 天下之大,惟我正统!以天朝之势横扫天下仙门!一个修‘帝王之道’的强者,降临仙门林立的世界,让修行者鄙夷的一个世俗王朝,一步步走到与各大顶级仙门平起平坐。王朝的法则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下正统只有一个,一切仙门,都是非法组织!"
  • 我不会武功
    我不会武功相关小说
    “” 重生异世,成为风云帝国家世无双,却人人喊打,臭名昭著的纨绔世子爷!受尽世人冷眼与嘲笑!当沉寂的绝世武侠系统苏醒,他在异世的开挂人生,就此拉开序幕,你有逆天魔功,我有吸星大法,你有无上剑道,我有独孤九剑!系统绝学在手,大陆纵横且看这身怀武侠系统的纨绔世子爷,如何在异世独领风骚,踏上武学之巅!…
  • 天道罚恶令
    小说天道罚恶令下载
    “” 陆笙获得罚恶令,附身在衣锦还乡的士子身上。绚丽江湖,谁主沉浮?你说你一双铁掌打遍天下?来,接我一招降龙十八掌先。剑仙剑神,决战金陵!怎么可以少了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罚人间之恶,得我盖世绝学!小李飞刀成绝响?一刀芳华震京华。入道之境无敌天下?那是没见过在下的战神图录吧?问我凭什么代天罚恶?老子…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小说百度百科
    “”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伪钞帝国
    伪钞帝国
    “四星,回到明末发展科技,用武力称霸全球” 清朝末年,遍地烽火,一个家道中落的纨绔子弟,当何去何从?山河破碎之时,民族存亡之际,伪钞制造专家重生,又将掀起怎样的惊天波澜?列强猖狂,中华奋起,伪钞一出,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巨舰大炮,钢铁洪流,陆海空天惯性世界我主浮沉。风云际会期,谱一阕悲歌,气壮山河,颂一段传奇,流传千古!~由于国家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