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凉&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感觉还行】小说书单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异界餐厅奶爸下载
    “穿越,重回巅峰,日常,还有一个没节操的系统”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基甲彪汉
    机甲彪汉txt全集下载
    “运气爆炸总体还好只是一点乱” 严重的“基因混血”造成了目前星际人类的“基因金字塔序列”,导致了人类被打上了等级的标签,混血程度越高的人类,社会地位越低。基因混血过1oo代以上的人种,自身基因过度弱化,产生了极其严重的缺陷,自然也就被列为了“基因金子塔”的最底层,被称之为“劣等公民”拥有纯血原生体基因,本该早已灭绝的史前…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漫画免费阅读
    “这是一个不正常的修仙,喜欢的可以看看”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精校下载
    “一个轻松电竞文对了还有系统”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枪枪都爆头?我怂还不行嘛!什么?落地天命圈,开枪落空投?我怂还不行嘛!什么,你说这么惨这么怂都忍不住要吐槽?这就对了!“叮,吐槽…
  • 主神的黑店
    中洲大陆,神武帝国,望江城。这是一座颇为古老的小城,因位居蟠龙江畔,坠龙山下,所以贸易较为繁华,来来
    “这是一个纯洁的少年成为奸商之路”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