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盗号的我日你MMP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技,穿越,神豪,漫威,都市修仙】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乔律赛博坦《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老书虫,推荐你值得拥有。 啾咪d(ŐдŐ๑)”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去就是神豪
    “老书虫,推荐你值得拥有。 啾咪d(ŐдŐ๑)”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超神级科技帝国
    超神级科技帝国txt精校版下载
    “老书虫,推荐你值得拥有。 啾咪d(ŐдŐ๑)” 【爆笑都市科技无敌爽文!】【都市重生+未来科技一个人吊打全世界!】这里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生物基因科技,有引领人类进入星河时代的科技公司,更有一击灭星的歼星炮。这里有行星撞击地球的场面,有太阳毁灭的危机,更有着机械生命,魔法世间,甚至是神系文明。重来一世,陈浪决定要让所有人跪在地上喊爸爸!【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