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帝心似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萌芽,大家可以多多看!】小说书单
  • 太虚圣祖
    太虚圣祖免费阅读全集
    “不错,继续加油!继续进行!” 【火爆玄幻】大道仙宗太上宗主,陨落重生回少年时代。这一世,他还是皇城中一个纨绔少爷,才刚刚做了坏事,贪污了国库看他如何重补前世遗憾,以惊天之姿崛起!20948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小说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继续加油,特别喜欢的!”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免费下载txt
    “特别好看!希望继续加油!”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长生种
    长生种与长生种的区别
    “不错,可以继续加油,写的还需细腻!”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