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慵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从流量到影帝
    重流量到影帝起点
    “剧情挺精彩的,智商都在线。” 影帝卫勋最讨厌靠脸吃饭的流量。结果在飞机上睡了一觉,醒来以后穿成了平行世界里的一个流量。更神奇的是,他发现那些地球上出名的电影作品,火爆歌曲,在这里完全不存在!于是,观众们开始怀疑人生了。这个曾经除了长得帅之外一无是处的废物卫勋,现在演技炸裂,不仅会写歌还能自导自演,票房赛高,奖项拿到手软…
  • 贩罪
    贩罪百度云
    “最喜欢开头的那几章精彩!”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天才心理学家
    天才心理专家
    “好看!好看!非常好看,以明暗两条线追溯当年父辈们的神秘“死亡”” 陈冬得了一种病,一种名为低危抑郁症的病。他从小被教育“药不能停”!因为一旦停药就会出现两种可能性,要么成为精神分裂的疯子,要么成为匪夷所思的天才。很不凑巧的他属于后者,自从断药之后,整个世界彻底被颠覆了。如果他是生物学的专家,那么走在街上,看到所有生物都将洞察对方的生物形态,肌肉组织,骨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