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汤姆什么都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看过比较可以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家有一座冒险屋txt
    “这个主角很giao啊…”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超凡黎明
    超凡黎明txt下载 漫画
    “力量体系比较有意思,而且节奏还可以。” 穿越之后才发现,东方有灵气复苏,西方有诸神黎明。蒸汽大炮与神秘的碰撞,西方超凡的渐渐苏醒。【爆破大师】+【蒸汽专家】【机械大师】【咒法师】+【剑士】【咒剑士】各种各样的进阶、转职与隐藏职业,还有永无止境的探索。当西方的神秘渐渐展开,古老的诸神渐渐复苏,一个充满新鲜感的世界在苏鲁面前渐渐拉开…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精校版下载
    “比较新颖的力量体系和设定,船新版本”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地球有声小说
    “可以的,人多力量大的体现”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伊森的奇幻漂流
    伊森的奇幻漂流txt电子书下载
    “海盗船长版本的无限穿梭世界” 伊森来到了一个满是海洋的世界。一个人,一条船;还有一个能够穿梭万界的指针!踏上征途,有着漫威、dc等无数位面做后盾,目标自然是那星辰大海大概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木叶之涡之国崛起
    类似木叶之涡之国崛起的小说
    “比较另类的火影吧,情节较为温馨。不错” 关于木叶之涡之国崛起:身为一个家族建立了一个国家,拥有庞大的查克拉跟生命力,居然还被人家灭国亡族,漩涡洵内心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所以漩涡洵决定大力发展国力。“落后就要挨打,科学是第一生产力,忍术是推动科学进步的源泉。”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一超多强,忍界只有在涡之国的带领下,才能够实现真正的…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微盘
    “种田养女流emmmmmmm”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