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可爱jop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带着科技穿回
    “尴尬符~_-.﹌.﹌?...扭扭捏捏那你呢你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重生年代福宝妻
    重生年代福宝妻全本免费
    “尴尬符~_-.﹌.﹌?...扭扭捏捏那你呢你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到五十年代成了没爹没妈的孤儿,不怕!有空间有全村人的照顾,一起度过灾年。——上山,下河。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终于满足吃货的口腹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类似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的小说
    “感受末世之危。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六零时光微微甜
    六零时光微微甜书包网下载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周兰香是红旗大队第七生产队最漂亮能干的媳妇,谁都不会相信,她父母和公婆早就心照不宣,她嫁过去就是给王家做牛做马报恩的。可是她忽然做了一个梦,梦中看到了自己未来一辈子的事。不听话爹娘就打断腿!伺候了一辈子的公婆骂她是不生崽的母猪!卖血养大的养子养女竟然是丈夫在外面跟寡妇生的野种!梦醒了周兰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