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言玖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女攻男受也有,中间会有一两部漫画哦女强的那种】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奇书网
    “超棒,满足了我之前的遗憾。以前你都想科考,然后又咋滴咋滴,就没有了。然后这本书就是比较专攻女主科考的路线的很好看而且很爽,打脸的那些情节都很爽。”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成为校霸的闺女
    “这本是写女主回到他爸爸的小时候跟他一起成长,情节很好看,打脸的情节也很爽。”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药门仙医
    药医仙门小说最新
    “女主与佛特别有缘,还是个伪小和尚,特别好玩,好看,和以往套路不一样,看着很舒服,很想就那么一直看下去”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男主女主是明歌,尹如薇,姜星尔的小说是什么
    “很不错,不过刚开始更,章节较少,很好看,文笔还是很不错的”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无弹窗
    “电竞文,特别好看,女主是女扮男装,而且男主还曾经伪装成软萌可爱的小徒弟拐卖女主。且看我们男主如何把女主拐回家。”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免费阅读全文
    “女扮男装,女主还是吸血鬼,书里很多漂亮的小姐姐。这是一本主事业线的女主,女主的官配到了最后几章才揭露。提示一下女主前世龙生九子的大儿子,所以官配是傅情词小姐姐。(因为主事业线,所以到最后小姐姐也没出现几次,好几次都只是被提到而已。)”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了吗小说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有系统的重生文,女主超霸气,好看,而且是事业感情双丰收,和男主互动也超有爱,互宠的那种”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下载
    “七少的可以说得上成名书的了。女扮男装,超好看,还没有入坑的小姐妹/兄弟,赶快入坑,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晋江
    “特好看,我记得也是女攻男受,而且有个位面特别好笑。 这是一个古代的位面。女主一穿越就是冷宫的一位废妃。然后抽到了,灵魂互换。女主角跟男主互换了灵魂。就有一次女主中了春药,然后就用男主的身体把女主上了,这个期间男主体验了大姨妈,连封后大典时开始都是男主,后来被查出怀孕时还是男主,虽然封后大典后换回来了。但是女主生孩子时,男主说我愿意替你生,结果男主就一脸懵逼回到了女主身体生出了孩子。”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网盘
    “安佑兮大大的文都是女主逗比的,但是都有一些泪点,女主都是有隐藏身份的,期间都有一些女扮男装,而且都特别好玩,轻羽这本书的男主是一个十分傲娇的狐狸,特别好看。”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