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饼干好吃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倾城虐恋】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txt
    “电竞与爱情都不可辜负”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绯闻影后,官宣吧!
    乔夜星战墨枭小说免费阅读
    “还当我是上辈子哪个处处听你使唤的傻子吗?”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佬隐婚了)
    “墨夜司:我告诉乃们,我老婆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