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快穿快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恋上你
    “女主很萌很软,男主可黑化,可害羞,可傲娇[emot=default,07/]”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小说《快穿之女帝吃药吗》TXT百度云
    “女外男内,好看又不一样的情结[emot=default,4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像女子是钱罐子的小说
    “很好看超喜欢这本书 [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黑化男神甜炸了31章
    “喜欢喜欢,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好看好看[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老太有空间
    “女主重生,发家致富,打脸虐渣不过不多,大部分都是甜甜滴,这个我超喜欢看[emot=default,64/]”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类似文
    “甜甜甜甜甜宠宠宠宠宠ヾ(●´∇`●)ノ哇~”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有点燃全文
    “~(≧▽≦)/~~(≧▽≦)/~~(≧▽≦)/~”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小说
    “哥哥他是医冠禽兽啊啊啊好看啊”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全文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txt全文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