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柚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佬,大佬,神仙剧情】小说书单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作死日常南浔
    “(*๓´╰╯`๓)(*๓´╰╯`๓)♡,好看😊,里面的情节超好看。”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免费阅读
    “(*๓´╰╯`๓)(*๓´╰╯`๓)♡,好看😊,里面的情节超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一觉醒来穿进一本总裁文,成为跟她同名同姓的女配,男主的黑月光。作为一个合格的黑月光,男主落魄时,欺他,辱他,骂他,与他退婚。男主发达时,追他,哄他,缠他,顾聿琛将唐落落逼近角落,双手撑住墙角,“落落,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么我答应你的追求。…
  • 顾先生离婚请签字
    我的顾先生离婚请签字
    “(*๓´╰╯`๓)(*๓´╰╯`๓)♡,好看😊,里面的情节超好看。” “她需要一双眼睛。”“所以你就要我的眼睛?”“林觅,这是你欠她的。”于是,他毫不留情拿走了她的眼睛。结婚三年,他从来没有碰过她。新婚之夜,他去了另外一个女人那里。结婚纪念日,他将她的眼睛给了别人,然后把离婚协议狠狠扔在了她的脸上。“滚吧,我不想再见到你!”她如他所愿,消失得彻底。本以为噩梦…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年度最佳逆袭女配小说
    “(*๓´╰╯`๓)(*๓´╰╯`๓)♡,好看😊,里面的情节超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