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玉子超可爱超喜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科幻,都市修仙(非装逼打脸),灵异【好书】】小说书单
  • 无敌从睡醒开始
    无敌从沉睡开始
    “好像已经太监,不过前戏可以。”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叶宁喜提无敌睡梦系统,睡觉就能变强。什么?你是绝世天才?修炼速度无人可及?叶宁一觉睡醒,不好意思,一不小心打破了你的记录。从此之后,没有人敢在叶宁面前自称天才。你重伤昏迷实力倒退,叶宁重伤昏迷,醒来后却是举世无敌!无敌真寂寞!【这是一本比较轻松的小说…
  • 我是一把魔剑
    绝世好剑txt免费下载
    “以剑为主角,算这类型的元老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我的宠兽融合系统
    我的宠爱融合系统
    “以前看的,契约类中还是蛮可以的”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五只青铜妖兽,就能融合成一只白银级妖兽?冰霜巨龙+火龙+风龙+雷龙+青龙,融合之后进化为灭世魔龙?震惊!小伙操作失误,竟融合出(简介无力,请看第一章)注:本书装逼少,轻松搞笑流,前二十章略套路,不喜勿喷。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9我只想安静的打游戏
    “我最爱的一本!个人认为巅峰!”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武破九荒
    破武九荒
    “算久的了,书还是不错的” 新文【辰婚定雪:沈少引妻入局】欢迎大家前来围观。喜欢记得点击收藏喔!未婚夫出轨还腆着脸要娶她。呵呵,他以为他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么?本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原则,林芸希扭头就抱住黄金单身汉大腿闪婚。没有盛世婚礼,男人却给了她万千宠爱。她要手撕渣男和白莲,他便张狂放话:“我的女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 现实封妖游戏
    现实封妖游戏 顶点
    “免费时追了会,还行。” 灵气回溯,万物开始新一轮的进化,原本存在于野史杂记中光怪陆离的生物也不再只为传说,它们被世人统称为“妖魂”。与此同时,一群手印封妖阵,自称封妖师的人类走向世间,他们御火乘风,降服封印“妖魂,”御使强大的“妖魂”,淬炼神器法器,傲然于世。本书爽文,主流收复妖魂,培养妖魂,以妖魂作战,喜欢妖怪…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未删减
    “凡人修仙,前戏感觉还挺平凡,后面就比较精彩了”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随身带个狩猎系统txt下载
    “放心食用!这书很好笑!绝对好看”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漫画免费阅读
    “十二翼的,看过大多,很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领取奖励小说
    “很新颖,尝试读下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我做任务,你领奖励!”“我辛苦修炼,你躺着升级!”“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面对诸位大佬的愤怒质问,秦沐晨腼腆一笑,挠了挠后脑勺:“可能我是天选之子吧。”——本文是一本轻松诙谐的修仙小说,大家支持一下,么么哒。【ps:已有五百万字完本小说(我的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