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初心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个书单棒极了!真棒!太棒了!】小说书单
  • 重生之仙帝奶爸
    重生之仙帝奶爸陈七夜txt下载
    “……………………………………………………” 圣人大战,虚空破灭,仙帝秦风在此战役里,也身死道消,重新回到了蓝星,当知道自己有一个女儿时,为了弥补女儿,秦风成为了一个奶爸
  • 都市之无极仙帝
    都市之无极仙帝叶寻txt下载
    “……………………………………………………” 都市之无极仙帝(狗夜别闹)
  • 修罗帝尊在都市
    修神尊在都市txt全集下载
    “……………………………………………………” 曾经独霸三界的帝尊凌天宇,被自己心爱的女人帝霞仙子陷害后,逼迫降临凡间,从此他在悍城一家快递公司,干起了快递员。后来,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认识了悍城最有钱的超级女首富宁雪儿,宁雪儿跟帝霞仙子长得一模一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罗帝尊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真不想当明星啊
    我真不想当明星啊起点
    “……………………………………………………” 林轩穿越平行时空,前世他身为三线明星,厌倦了娱乐圈的身不由己,不想当明星,只想继承原主父母留下的音乐餐厅,安安静静的当一名餐厅老板。可是,身怀上个世界那么多文艺知识,他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是那么的鲜明,那么的夺目。林轩:“其实我对当明星根本不感兴趣,根本没想着要出名,只是我的一些朋友都是娱…
  • 人生处处有奖励
    人生处处有奖励小说下载
    “……………………………………………………” 叮咚,检测到宿主为高考复习这么长时间都毫无进展,强烈渴望考上大学,奖励学霸复习攻略一套!叮咚,检测到宿主身体素质远低于平均水平,想要拥有完美的体魄,奖励强身健体计划一份!叮咚,检测到宿主为父母所做的晚餐难以下咽,奖励简易食谱一篇!人生处处有惊喜,人生处处有奖励!请放心阅读,满满的正能量!
  • 这个魔神你惹不起
    这个神魔你惹不起
    “……………………………………………………” 【免费火爆,百万在读】宠妻狂魔,世界上最后一个神,魔神苏阳降临地球!兵王,医圣,系统拥有者,重生仙帝通通不是我的对手!我一挥手,银河系爆炸!盘古是我家砍柴的,鸿钧是我家厨子,我养了一条蛇叫女娲!苏阳道:“老婆,今天吃红绕龙肉,还是酥炸凤凰?”林倾衣:“我要吃烤鲲鹏!”本书为无敌文,杀戮果断…
  • 我不想五五开
    我不想五五开 起点
    “……………………………………………………” 【2019最爽LOL文】陆凯,曾经的S赛亚军,国服第一小鱼人,和大魔王虚空五五开的男人。S4赛季,他退役直播,花费五年时间成为斗鱼一哥。S8赛季,他膨胀过头,一着不慎,全网封杀。陆凯本以为一切繁荣只是过去,除了上香,江湖再也不会有他的传说。谁想,一觉睡醒,他重回梦中的那个夏天这一年,LPL…
  • 无敌横练宗师
    无敌横练宗师 起点
    “……………………………………………………”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诸天万界大抽取
    诸天万界大抽取有声小说
    “……………………………………………………” 雷北辰穿越莽荒大世界,意外激活【诸天万界大抽取】系统。“恭喜宿主,您成功抽取到【风云】雄霸的30年三分归元气真气以及三绝一切感悟相关!“恭喜宿主,您成功抽取到【遮天】世界里荒古圣体血脉!”“恭喜宿主,您成功抽取到【西游记】九齿钉耙一把!”“恭喜宿主,您成功抽取到【仙逆】世界蚊兽一只!”“恭…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什言
    “……………………………………………………”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