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群主的女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隐世好书】小说书单
  • 我能吸引万物
    我能吸引妖怪
    “轻松愉快的书 主角逗比好玩 大力推荐” 来自小妖女的引力值(暗恋)+10000;买装备!来自帝国王后的引力值(真chi激)+20000;升级!你是男的怎么办?龙鳞勾勾手指,世界男神一头栽进了猪圈!来自男神的引力值(残念)+1000000;开宗门!收小弟!心理医生龙鳞操劳猝死,重生在九洲世界,成为引力源气唯一宿主。洞察人心,操纵万…
  • 穿越变成老爷爷
    穿越当老爷
    “不断更就会继续看的书 作者第一次写书” 本书简介:穿越异界大陆,变成老爷爷?没关系!凭我圣境七重的修为,随意变帅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泡不到妞~什么?斗法大陆竟然没有学院的存在?造一个!徒弟过来,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徒弟A:师傅师傅!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适合做师母!师傅:瞎叫什么啊?哈?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咳…
  • 精英仙妻:总裁老公宠上天
    精英仙妻:总裁老公宠上天
    “看的第二本了 第一本是重生空间” 【古穿今宠文】“御哥哥,司命派我来助你渡情劫。”“不需要。”“御哥哥,我们不谈情,在商言商?”“合作愉快!”上亿的项目在姬若的肚子里揣了十个月后,恍然大悟:“嫁了个奸商,生了仇人。”传闻,高冷腹黑的司先生娶了个千娇百媚的绝色仙女,为她建造小留仙阁,为她献血,献身又献心。“若若,你是我窗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