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Redamanc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宿主她真的不甜全文
    “好看好看,不错不错。”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像女子是钱罐子的小说
    “好看好看,不错不错。”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之反派总是被攻略
    快穿之反派总是被攻略晋江
    “好看好看,不错不错。” 系统绑定的最开始——系统:宿主,好感度不要放过,快上!云初严肃点头:好。后来——系统:宿主咱们是来攻略的!不要忘了你的任务!(◣д◢)云初拿着刀,勾着唇角笑:我觉得我的目标应该是星辰大海。某男忽略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刀,迅速改名:我姓星辰名大海。【1V1爽宠】"
  • 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
    “等一下。”车水马龙的道路上,一道娇小灵活的身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穿梭于车辆的夹缝中,边跑,手臂边挥舞
    “好看好看,不错不错。” 【是新书呀:大佬总在觊觎我美色!预收藏中,正文过几天发,求支持!】身为孤儿的尤倾倾挂了,就为了去捡一个一元的钢镚。灵魂分离前,大脑还在想:嗯,她的小金库里又多了一块钱,真好。闪闪:想活嘛?尤倾倾:想。闪闪:有梦想嘛?尤倾倾:有,想要很多很多钱。闪闪:想要实现嘛?尤倾倾:想。绑定我,梦成真。…
  • 快穿之反派BOSS戏太多
    反派boss戏太多txt
    “好看好看,不错不错。” 她,令世人闻风丧胆的黑客之主,意外绑定了一个蛇精病系统。系统:“宿主,想要回到现实么?那就请拯救各个位面的反派BOSS,让他们爱你爱得无法自拔吧。”云希:“呵呵”系统:“宿主,请住手,本宝宝是恋爱系统,撩男神系统,不是升级打怪虐渣走上人生巅峰系统。”云希:“谈恋爱多无聊,我们的目标是,征服…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下载
    “好看好看,不错不错。”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