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宁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呀!】小说书单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小说《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TXT百度云
    “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耽美”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萌夫难求
    古帝王少事世繁荣或凄苦或喜或忧或悲或叹幽暗石廊绪煜华明黄sè龙袍慢慢行像走漫长啊太漫长似乎活毎秒种煎熬
    “前世犯错,今生绝对不会错过。耽美━━主攻━━” 【耽美文】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忧伤的故事,真的很忧伤。何为帝王,帝王就是“孤”“寡”,就是“求而不得”,绪煜华用一生来体会了“帝王”二字。所爱之人因他战死沙场,他了一生去铭记。重活一世,他要抓住所爱本文的原则就是前世虐虐虐,今生宠宠宠,这就是一个渣变忠犬的故事。本文将保持狂撒狗粮,祝各位看官…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有实体书吗
    “耽美一━━━━好看的灵异文呐好看好看(ฅ>ω<*ฅ)”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