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花生不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更新中的新书(玄幻奇幻类)】小说书单
  • 从1983开始
    从1983开始 快眼看书
    “这书放玄幻不妥当,但实在好看,比较轻松有意思” 她是夜店兼职的穷学生,因得罪富家公子,遭遇了人生最屈辱不堪的一夜。他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明明有未婚妻,却非要纠缠她一个可怜女学生,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变成人尽可夫的小三。他高调示爱,外面都说,她是他的心尖宠。可谁知,那些纸醉金迷的夜晚,她不是天使,只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暗夜玩偶。她爱他入骨,…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漫画在线阅读
    “无限流,主角学传统武术的打斗写的很好,世界架构也很不错”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全本txt下载
    “西方奇幻,超凡体系很有特色,角色智商在线,世界架构详尽真实,文笔贼好”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超凡黎明
    超凡黎明好看不
    “西方奇幻类,超凡复苏,剧情流畅没毒点,更新有保证,值得一看” 穿越之后才发现,东方有灵气复苏,西方有诸神黎明。蒸汽大炮与神秘的碰撞,西方超凡的渐渐苏醒。【爆破大师】+【蒸汽专家】【机械大师】【咒法师】+【剑士】【咒剑士】各种各样的进阶、转职与隐藏职业,还有永无止境的探索。当西方的神秘渐渐展开,古老的诸神渐渐复苏,一个充满新鲜感的世界在苏鲁面前渐渐拉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