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大杂烩】小说书单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书名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 小说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国民校草:杀手在校园
    重生国民校草杀手在校园
    “” 一场意外代号R特工穿越到一个废材中学生身上。有没有搞错?居然说她摸了校花的胸,外号是娘娘腔的猥琐男,人家明明是个女孩好不好?既然老天待她不好那就发愤图强,从此人生像是开挂了一样,从一个袭胸的猥琐男变成了风靡全校的校草,虐渣姐,斗渣男,那些漂亮的美眉想要跟她谈恋爱,可人家是女孩子啊,调戏调戏…
  •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狠美味
    重生国民男神乔爷很美味
    “” 前生,乔玺得到美食界最豪华奖美食杯时,却遭人暗算,死无葬身之地。再睁开眼,灵魂再生,躯体已亡,而她瞬间秒变偏偏美少年,重新问鼎美食界冠军之路,顺带撩拨了帝都的大小妹子外加吸引了一溜的奶奶级、妈妈级老粉丝。一不小心惹了个帝国最有权势的男人“我性别男,爱好女。”乔玺严肃脸。“可知道欺骗我的下场…
  • 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
    小说《隔墙有大神:重生国民王子是女生》TXT百度云
    “” 凌芸三大爱好:撩美M、赚大钱、吃美食大总统三大爱好:睡她、睡她、还是睡她。凌芸三大技能:虐渣男、虐渣妹、虐渣人大总统三大技能:宠她、爱她、无节操狠狠“疼”她“喊老公。”“老婆!”“嗯?”“攻不在高,帅哥则行;受不在强,娇媚则灵。我帅,你媚”“”某女扶着断掉的小腰,连滚带爬逃之夭夭。谁说的大…
  • 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567
    “” 【全文免费】重生而来的夜微澜每天抓抓鬼,打打怪。顺理成章成为了妹子们口中的保护神。她致力于让妹子们神魂颠倒的撩人大业,只是某天撩着撩着忽然撩上了某腹黑总裁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国民男神彻底被某腹黑心机婊擒住。
  • 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
    小说《一网情深:国民男神是女生》TXT百度云
    “” 重生前,她是闻名世界的特工Q。重生后,她是备受欺凌的怂妹纸。怂妹纸很特殊——明明女儿身,却不得不女扮男装隐藏身份。爹不亲,娘不在,势单力薄被人欺对于妹纸如此“怂”的过去,她嚣张一笑,命运就此改写!哪知道,一不小心就嚣张成“国民男神”迷弟迷妹们呐,你们可知,这个男神是女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88网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独家溺爱:校草大人是女生
    小说《独家溺爱:校草大人是女生》TXT下载
    “” 为了调查害死妹妹的凶手,顾柠女扮男装来到布莱斯学院,背后黑手,幽灵计划,一切是谁在背后指导?强吻她的面具男,被遗忘的青梅竹马,扮丑的妖孽正太,黑暗中的神秘男子,奇怪的黑衣女人谜底似乎在一个一个的解开,然而真相真的如此吗?[前期甜甜甜,后期略悬疑风,文风不虐欢迎跳坑~]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目录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