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可以的】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封少宠妻有点凶
    “这真的是一本好好书好好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重生娱乐之影后是个戏精
    重生之娱乐影后是个戏精全文免费阅读
    “这真的是一本好好书好好书” 多年以后,叶芜接受采访。年轻的记者问她:“如果人生能再重来一次,你最想做什么。”叶芜:“我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记者又问:“那你喜欢的事情是什么?”叶芜笑了一下,她道:“和现在一样,站在世界舞台中央,成为娱乐之王。”Tags:重生娱乐之影后是个戏精、喜食、重生娱乐之影后是个戏精txt全集下…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类似贵妃有心疾得宠着免费
    “这真的是一本好好书好好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顶点小说
    “这真的是一本好好书好好书”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总裁又坏有霸道
    “这真的是一本好好书好好书”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
    锦绣田园农家小地主55小说
    “这真的是一本好好书好好书” 宋青苑穿越了,有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的爹,好吃懒做,邋遢不讲卫生的娘。中二病的哥哥,熊孩子的弟弟。宋青苑觉得压力山大,改造包子父母?不需要,因为她的爹娘凶悍的很。分家?更糟糕,因为他们家这一房就是家里的蛀虫。且看宋青苑如何在猪队友的低端配置中,杀出一条血路,发家致富奔小康。ps:本文反种田…
  • 我在娱乐圈修仙
    变身之在娱乐圈修修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王问鼎娱乐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