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云中仙盟熙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什么类型的都可能出现〖须知:免费收费的都有〗】小说书单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女神很硬核苗疆
    “女主明媚,身份十分高大上(据说是神)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书,因为是女强所以看得比较开心,还是值得推荐一下的。”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我男主超甜
    超甜男男文
    “这是一本甜文,够甜够齁!目前还是小孩子(和一般的青梅竹马文不一样!)男主可能有个啥病不能正常沟通,女主一步一步感化,小朋友之间的互动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嗝(姨母笑)”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孤木双
    “这本就是渣双的新书啦!女主初迢从小就能看见灵体,且现假扮男主的未婚妻,男主发现自己只能听见女主一个人的心声,两个戏精互彪演技……这是一个逗比无条理向的故事,还带着一点玄幻(不喜勿入哦)”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全文下载
    “这本书看的有比较长的时间了,令我意外的是女主的个性,可能属于后期较精彩的吧”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无防盗章
    “适合在大晚上的时候看哈哈哈哈哈,灵异文,作者说其实是逗比向的(别信!)”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全文免费阅读
    “我就爱女主的痞性,老撩老撩人了!安利一下”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
    “姐弟恋,不喜勿入。女主目前老攻,男主刚高考完”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顶点小说
    “真的暖啊啊啊啊!再冷都不怕!单身狗慎人。”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顶点
    “社会我筝爷,人狠话不多!当你要动手干掉狗东西时却被王八蛋拦着说要败家该怎么办?”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爷是病娇得宠着
    也是病娇得宠着txt下载
    “已恢复更新,可保证,强烈推荐,我的菜嘻嘻”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