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一颗小小的石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后宫!后宫!后宫!亲测,绝对好书】小说书单
  • 执魔
    执魔txt全集下载
    “本人五年书虫,已经升到牛气哄哄的元婴境,可谓贯穿在各大优秀图书里面,为的就是给后辈提供功法,希望尔等有照一日追感到我的脚步,好了不说了本次功法是:后宫!后宫!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希望大家相信我这真是好书。道友江湖见”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小说免费
    “后宫!后宫!后宫!亲测,绝对好书” 先道个歉,本说四月一号上线,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半月,今日已上线,大家可以搜索《不灭龙帝》阅读,或者搜索妖夜都行。`新书简介:神州大地,万族争雄,血脉战士横行,强者之战,天穹碎,星辰陨!少年自北漠拉棺而来,世人方知何为最强血脉!撒弥天大谎,背一世骂名,他万里独行,伴魔乱舞,只为男儿一诺。…
  • 不灭龙帝
    不灭龙帝免费阅读
    “绝对好书后宫!后宫!后宫!亲测,绝对好书” 第一章少年拉棺神州大地,北漠。冰雪肆虐着整片大地,莽莽群山千沟万壑皆是一片银装素裹,鹅毛大雪簌簌落下,遥遥望去天地浑然一色。弯弯山道上,一支商队正在休整,风雪太大了,马车行走困难,不得不等风雪小些再上路。“看,拉棺人!”一个中年汉子的惊呼声引起了商队众人的注意,一群人好奇地抬头朝远处望去,…
  • 灵舟
    灵舟精校版
    “后宫!后宫!后宫!亲测,绝对好书”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