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守护信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爽文一定好看。】小说书单
  • 斗罗之诸天升级
    陈小明青木《斗罗之诸天升级》
    “这本是斗罗的无敌上文可以穿越诸天,现在是2019年10月份的免费榜第1啊。可以来看看。”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你穿越到了斗罗的位面你成为了只有一年修为的魂兽小树苗你不禁感叹天道对你如此不公你叹息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你又深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5000你不敢相信的大口吸了一口气,获得经验+10000....................面对暴涨的修…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我被照美冥挖了出来免费
    “火影版无敌所闻,喜欢火影的朋友可以看。”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
    木叶之一拳超人模板txt80
    “也是火影的无敌爽文,大伙都可以看哈。而且十分好看,保证特别爽。” 穿越火影,获得埼玉模板系统,一拳天地崩。叮!请选择。1、拳打宇智波斑,奖励:满级轮回眼。2、脚踢千手柱间,奖励:最强仙人体。3、无敌忍者世界,奖励:超神大礼包。“我选...”PS:是埼玉不是琦玉。PS:推书《漫威海贼斗罗大乱斗》......
  • 无敌之最强神级选择系统
    无敌之最强神级选择系统免费阅读
    “帝王版本修真的特别好看,有无敌选择系统十分好看。” “如果给你一个重新选择开局的机会,你会做出什么选择?”【选择一:快乐死肥宅,开心每一天,纸片人才是真爱。】【选择二:修仙世界,问道长生,绝世剑仙。】【选择三:道武世界,开宗立派,无敌宗主。】【选择四:玄幻大陆,强者重生,天尊神主,再临巅峰。】【选择五:魔界大陆,魔道掌教。】【选择六:君临天…
  • 我吞噬了亿万强者
    我吞噬了亿万强者txt
    “异界版本呢无敌爽文十分好看,都是欲望,前者。”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赋测试之时,方昊因测出神品天赋,被诸天万界的百万强者进行夺舍,而夺舍他身体的人,不乏有魔尊、武神、丹神、武帝、剑神、战神等等。这些牛逼轰轰的大人物,在夺舍方昊的身体后,都被方昊反吞噬了,并且融合了他们的毕生大道。“你说你是剑道天才?只用了三年领悟了…
  • 穿越诸天之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秦明,萧炎,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以反派的角度来审判。十分好看的书,我看的时候已经经过了斗罗斗破舞动乾坤到了完美世界。现在是2019年11月3日。”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屌丝秦明离奇穿越,还绑定了大反派系统。迟迟不觉醒的系统,让秦明有些绝望。武魂殿圣子?魂族少主?这剧本不对啊!从一个屌丝成长为冷血反派,走主角的路,让主角无路可走。【百万完本经验,拒绝太监】【每日双更,12点、18点】【感谢支持正版】书友群833102…
  • 剧透诸天万界
    剧透诸天万界免费阅读
    “我最喜欢的书之一。剧透版,关键是无敌爽文还是诸天。万界剧透群有点相似。但要比它好看。” 本书又名:《克苏鲁万界的幕后黑手》《剧透的正确打开方式》《我的见面对象不可能都这么大佬》黑暗与诡异复苏的诸天万界,凌驾于无尽世界之外的迷雾议会!参与此议会者,不是一方世界的顶尖大人物,就是天命主角,或是担当世界历史转折点的重要人物。白胡子,宇智波斑,托尼斯塔克,蝙蝠侠叶天帝独孤败天荒天帝他…
  • 我可以一直抽奖
    我可以一直抽奖txt下载八零
    “都市无敌爽文特别好看,推荐大家看一下” 一觉醒来,楚江发现自己被绑定了抽奖系统。“你说你出现了未知名的故障?不是不能用了吧?”“不是的主人,本来是需要完成任务获得抽奖券才能进行抽奖的,可现在您不需要任何抽奖券,而且每个小时都能抽一次!”“卧槽!你这哪是故障,你这简直就是BUG啊!”楚江舔了舔嘴唇,“给我抽,一直抽啊!”
  • 我夺舍了帝王
    我夺舍了帝王百度云
    “帝王版的无敌爽文,异界修真的。” 阴差阳错,张小北竟然夺舍了荒淫无道的帝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有虎视眈眈的各路王国。好在他有“神级复制系统”,你修为滔天、魔威盖世叮!复制成功,获得一张九品传奇境卡片,使用以后,获得魔头全部修为。你统领百万雄兵,手下有十大元帅,修有天阶极品武技叮!复制成功,获得撒豆成兵卡片,…
  • 火影忍者之逆天改命
    火影忍者绝命之谷
    “火影无敌爽文特别好看,大伙都可以看一下。” 因未知原因,保留着全部记忆的火影忍者忠实粉丝,穿越至火影忍者世界,成为了足以给世界带来变革的预言之子漩涡鸣人。在幼年时,相识并接纳了未被灭族惨案,给扭曲了性格的宇智波佐助后,鸣人毅然改变了最初稳扎稳打、遵循原有历史发展轨迹行动的念想!在体内已经完全互相信任的九尾妖狐九喇嘛帮助支持下,灭团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