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看到我叫我去学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 触心 青春 小短篇】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世界分你一半txt下载
    “好看😊😊😊 超好看”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和你的时光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 美美哒💕”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扑倒长官大人
    扑倒长官大人无删减
    “我喜欢的青春小短片文💚💚💚💚” 你说,感谢命运,让你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我。爱过我,是你永不后悔的事;而我没有告诉你,感谢命运,让我在最糟糕的时候遇见你。爱你,是我永不放弃的事,即便,我已不能再爱你——宁震谦————————————————————————这是《京城三少》系列②,宁老大的故事。嫁给军人意味着什么?且看她家老…
  • 夏未晚良辰安好
    夏未夏未晚良辰安好
    “影视很好看 没想到作者文笔跟牵动人心 😍😍” 《一念路向北》实体书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淘宝、当当网有售~!!!各大书店也会慢慢到货,谢谢各位亲的支持哦~!—————————————————————我们行过了许多路,见过了许多人,可心里始终有一个缺口,在每一个夜晚来临的时候揪心的疼。那个缺口,只有你能填满,怎么办?——《露遇辰安》海鸟和鱼…
  • 如果你也记得我
    小说《如果你也记得我》TXT百度云
    “哈哈哈哈 甜甜小短文 💘” 她记得他,因为他眉角那颗痣;他记得她,只是因为她是她。每一个擦肩而过的缘分,终成为回忆里的故事,而你,是我故事的结局。————————————————————————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和信仰的故事。抽风版简介:1.女主涂恒沙,权且叫她小沙子!小沙子捂胸痛苦状。归归:怎么了?小沙子…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 百度网盘
    “这个是叶子笔下的“大猪蹄子”韩经年&“最美晚安”夏晚安 叶子的文笔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用我多说了吧[emot=default,13/]”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电竞文 平常我不喜欢这种文,但是唯独战七少走进了我的心,还有另一本也很好看 就是不知不觉的甜 女主小面瘫超可爱 男主腹黑狐狸 嘻嘻嘻 超级好看的啦! 天天撒狗粮~”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冉冉心动
    王心冉
    “短片小青春 作者写的很好” 她是戏台上的刀马旦,提刀骑马,保家卫国,纵情肆意。下了戏台,她却必须因为现实嫁给一个不爱的男人。佟冉原以为,她能演好巾帼英雄,也一定能演好上官珒的妻子可没想到,演着演着,一颗心便不受自己控制了小剧场同居第一晚,她一柄红缨枪划破他的白衬衫。佟冉上官珒,你若敢上我的床,我就和你拼了。上官珒(手…
  • 我的黑月光女友
    黑月光女友
    “好看好看 一定要看 牵动人心的小文章” 据说每个男人生命里都有一道白月光,娴静,美好,甜美着整个青春的回忆。粟融珵生命里的特么为毛是只黑月光?从五岁开始就在他的天空打雷下雨,将他从此后的人生都照得暗无天日,惨绝人寰回忆?呵呵!回忆多少钱一斤?我给你钱,都卖给你好不好?奶奶:绾绾,粟融珵你还记得吗?他从国外回来了!辛绾:粟融珵谁呀…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txt
    “这是定吗大神的文,文笔那不是吹的,而且内容也很符合人心起伏 好看好看超好看😍😍😍”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