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I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先虐后甜】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屋子分你一半
    “男女主各自的绯闻满天飞,都嘴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西礼姜采薇《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女主可盐可甜,男主大猪蹄子”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厉太太,二胎了解一下!
    厉太太二胎了解一下无弹窗
    “圆圆超可爱,超级萌,很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夜之间,宋晚棠突然多了个便宜儿子!“报告妈咪,我是你的宝宝!”小正太从天而降,疯狂撒娇求抱抱。喜当妈是什么感受?她选择当场死亡!“宋小姐,敢做要敢当。”孩子他爸找上门,看着眼前俊美禁欲的大boss,宋晚棠只觉得受到了惊吓!OMG,传闻中的神秘大…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儿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很艰苦的暗恋”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