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无题安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题推荐不打折,只为作者尊重读的人。】小说书单
  • 周年之约
    小说《周年之约》TXT下载
    “有的时候,相遇只是缘,相知相惜才得一个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美女如云的时代,超过三十岁的离异女人得到幸福的可能性,比被天上掉下来个飞机砸中的几率还小。马月—我可能被哪颗撞地球的流星击中了,为什么会是我?游凯文—生命不止,套路不休,不要怀疑,你就是这么倒霉。周年之约协议—私人定制项目,双方协商一致,达成以下…
  • 名门医女
    阅读名门医女
    “这是一个现代医女在古代行医的故事,没有浮夸和无厘头,只有执着和相知。” 齐悦一脚跌进了陌生时空梳着妇人头,不见丈夫面独居别院,冷锅冷灶冷眼开什么玩笑既然我是这家中的大妇自然我说了算好吃好喝好住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再跟我斗再跟我斗开膛剖肚吓死你们沐水游做的封面!!!手绘的原创的!!!VIP书友群:251668182,需正版订阅验证粉丝值。
  • 豪门强宠
    小说《豪门强宠》TXT下载
    “细腻与舒张有度共存,文笔与跌宕情节齐飞。” 她跟他相恋一年迎来了婚姻殿堂,谁知婚后他却突然变了一副面孔,对她冷漠无比,在外面夜夜笙歌,还将小三带回家,她到底该不该割舍下这段婚姻。想要放弃时却怀了他的孩子,是被扫地出门还是捍卫女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