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美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科幻结合】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有声小说播音阿四
    “这本小说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小说,是玄幻科幻结合的经典之作。而且写的很真实,小说主角不是无敌的,不是一帆风顺的,有挫折,有努力,正是这样,小说人物的刻画才更加丰满,真实。很正能量,小说中的修真者不想别的小说一样只为自己,他们修真的意义是为了保卫人类,保卫家国。这次是修真的真正意义!”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无敌从高考开始
    无敌从高考开始零点小说
    “玄幻科幻集合的小说,挺不错的。”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 我的丹田是地球
    洪荒之我的丹田是地球
    “挺不错的,比较喜欢,希望大家也喜欢” (新书【十万年来我无敌】发布,两本书同时更新,一脉相承,大家可以去看看。)穿越大秦帝国,成为叶王府有名的废物,被人百般欺辱。但好在我的丹田是一颗地球。地球人修行感悟,等于我的修行感悟。地球人多出一尊先天境强者,我就加持一尊先天强者的实力。这颗“地球”上有十四亿人,我发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