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伊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经看完】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免费阅读全文
    “还没看,希望能给我不希望的体验吧”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欢乐田园小萌妻
    欢喜田园小萌妻
    “根据推荐收藏的,希望让我看下去” “舍己救人”的秦小若临死前以为自己这次怎么也该得到表彰了,哪知在断气前几秒才听明白这场“医闹”根本就是一桃色纠纷事件,一下被气活过来,只是悲催的活到了另一个朝代,好在凭白多出了个万能空间兼收获面冷心热夫君一枚。穿成一农家女,婆母慈祥,小叔妯娌一团和气,连小姑子都甚是可爱,秦小若表示这太不科…
  • 重生九零之军长俏娇妻
    重生之八零军长俏娇妻
    “希望能让我看下去,推荐书单” 一个高知识分子圈,她是养女。后寻来的“妹妹”想夺走她的一切。重生了,还能让她们再次算计吗?她微微一笑,任人摆布,她怎么能心安!轻松版:多年后,李月华被众人追问是怎么与那些人感情如此深厚时。她微微一笑:送过鸡送过鸭,就差送秋波的友谊吧。”众人:新书《尚书大人易折腰》。谢父从二品降为五品后,谢…
  • 我家娘子爱种田
    我家娘子爱种田苏末免费
    “还不错,看完了,推荐可以看看” 只是睡个午觉,这样都能穿越?苏末稀里糊涂成了萧家小娘子,夫家就是一个特大写的“穷”。陋屋一间,瘦田两块,粥里没有一粒米,菜里没有一滴油苏末很忧伤,为了吃肉,为了自由,她撸起袖子,立志要成为富婆!种田,养鱼,开酒楼,做生意苏末带领萧家兄弟一步步发家致富。银子有了,日子好起来了,身后的男人却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