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Black Lyn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红楼,末世,兽世】小说书单
  • 我在兽世种田养崽崽
    我在末世种田养崽
    “白懒的书,出了更新少,没别的毛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叶槿是个土生土长的原始人,穿到21世纪的她苦学农业与畜牧业,兼攻中医与烹饪,把适合在原始社会生存的技能她都研究了一番,没想到又穿回原始了。部落战败,叶槿作为获胜部落的俘虏,被送给了凤凰部落的第一勇士。她有三个选择:一,为勇士生下孩子,争取转正机会…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殖
    “有点黏,黏,黏,黏,”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重生珠光宝鉴
    男主女主是郑辉,嫣嫣,冯娟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 作者:抚琴而歌【由文,】、第一章头破血流脑袋一阵阵剧痛,苗函嫣回忆着飞机失事前的情景,爆炸只是一瞬间的事儿,难道她没有死吗,这怎么可能?三十六岁的她已经是清华大学历史系的名誉教授,更是考古研究院的会长,同时兼任着古董鉴定专家,这次出差是去国外参加一个拍卖会,没想到飞机才起飞不久就出了事故。…
  •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婆
    天才相师重生亿万小富
    “[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加油,期待你的新书” 母亲去世十周年的祭日,吴双因为救人而重生回到小时候。此时,母亲还在;此时,她还有爱。人生重来,她再也不要懦弱和哭泣!这一世,她不会再为难母亲去找那薄情负义的渣爹;这一世,她也不会再向那些势利的亲人奢求亲情;这一世,她要努力给母亲和自己打造一个幸福长久的未来!本以为年幼无力,难免要隐忍一时,…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系统免费
    “娇宠,娇宠娇宠,哥哥真好”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下载
    “宠的无法无天,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啊”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末世养娃手札
    末世养娃手札小说
    “[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噜啦啦啦啦啦”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