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深深浅浅】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房子分你一半小说免费
    “闷骚孑爷简直不要太会撩,一句小女朋友把你撩到神魂颠倒!陈爷傲娇得不要不要的,男女朋友互宠可还行?”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养包子txt免费下载
    “本书情节环环相扣,作者大大思维缜密,文笔功底超强,看起来学过中医的样子嘻嘻~爱了爱了”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学霸竟居然是你前男友
    “这本书给人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男女主都是学霸+校霸+校花校草,男主外冷内骚且傲娇,女主智慧美丽且动人,追校草手段一绝!本文很苏!!很撩!!很甜!!糖多到能把人磕死!!!”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90章
    “本文男强女强,把人宠到骨子里疼,很撩很甜!”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这本书是我高中时期最喜欢的一本书了,邪魅撩人如z,俊冷,控制欲强如秦漠~”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无时无刻不在耍小心机装白莲的封奈,还有清冷“小哥哥”莫北,无时无刻不在宠白莲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123阅读
    “虽然不是男女1v1,但是一夫多妻构造很符合历史,奈何冷静如四爷也抵不住福晋的小心机~ 好看到飞起~”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逆免费
    “傲娇四爷甜宠福晋~ 角色个性很鲜明~ 唯一缺点就是更新了”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