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w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不喜勿喷谢谢】小说书单
  • 第一战神在都市
    都市第一战神1001都市第一战神
    “虽然是无敌文,但是剧情看着挺有意思,秉着好书不多的心态放入书单,有意象的可以看看。” 【都市争霸,热血不灭】这一生,曾血染江山,泪洒战场,也曾裂土封王,只手遮住半壁江山,权倾天下,独我无王!“你好叶轻舞,我是北境之王——沈朝歌!”
  • 我不仅仅是赘婿
    家教不仅仅是余温
    “虽然是入赘问,但是看的挺津津有味的,作者写的也挺精彩值得看,作者大大千万不要太监[emot=default,13/]” 入赘慕家两年,他受尽白眼。因为她,酣睡的蛟龙再次腾天。他的身份被一个个揭开,京城第一世家的继承人,圣庭的开创者书友群:219903326各位可进群讨论。
  • 我好像一夜成名了
    我好像一夜成名了小说
    “我可不是冲着刘星来的,这本书作者写的挺不错的(*๓´╰╯`๓)♡,有意向的朋友可以看看。” 重生过来的刘星,只想出门吃个炒饭,却被剧组拉上当群演,此后他便在娱乐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不知不觉,刘星开辟了一篇属于他的灯彩佳话“此次电影节的金曲奖荣获者是——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编剧荣获者是——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主角荣获者——刘星!”“此次电影节的最佳导演——还特么是刘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