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超好看的快穿、年代文】小说书单
  • 我就是这般好命
    我就是这般好命百度
    “” 看上的男人跟表姐好了,没关系,我还能再找一个。相亲对象考中举人,他妈翻脸不认。没关系,暗恋我的谢家小霸王提亲来了。历经七转八折,我转职成了谢家三少奶奶,正要走上人生巅峰过上安逸奢侈的享乐生活,结果天降一道闷雷,我男人竟然不是谢老爷的亲儿子。好日子眼看就要飞走,小霸王他王爷爹从天而降——没关…
  • 妻凭夫贵
    小说《妻凭夫贵》TXT百度云
    “”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后娘[穿越]
    后娘穿越 小说
    “” 【】刘灵潇洒一辈子,死前朋友问她有没有未了心愿,刘灵沉思半晌没能结婚养孩子。朋友犯难,这可不好办。没等朋友开口,刘灵又说生孩子的时候娘奔死儿奔生,指不定命就没了,还是算了吧。可惜话不能乱说。死了没进阎王殿,穿越成为宋招娣,老天还给她送来七个孩子,个个不是亲生。看文指南六七十年代日常爽文。作…
  • 六零年代好妈妈
    重生在六零年代妈妈网
    “” 赵珍珍是个漂亮的乡下姑娘,十五岁就出落得楚楚动人,为了逃避父母安排的亲事,她跟着堂叔一家进了城。很快,她有了体面的工作,后来还嫁给了大知识分子王文广。平城大学化学系的学生不管背地里如何,见面都要尊称她这个只有小学文化的人一声师母。可惜一场告密完结了她的幸福生活。王文广被撤职下放,为了保住工…
  • 坏男人系统崩溃了
    坏男人系统崩溃了无弹窗
    “” 616觉得身为一个24k纯坏男人系统,坏男人的任务比真善美好做多了,随便拉一个路人就能完成,可是,它拉来的是陆泽。616,“啊啊啊啊!!!!宿主你在做什么,为什么要把她宠上天,你是坏男人啊,作天作地作死就好了!!!”陆泽无辜脸:“是啊,我是坏男人啊,你没听见我媳妇昨晚骂我好坏好坏的吗?”#…
  • 男配逆袭手册[快穿]
    男配逆袭手册免费下载全文
    “” 【本文日万】段青恩是个男配。直到有一天,他不想再做男配了。苏苏苏,爽爽爽!第一个世界:年代文里的男配√第二个世界:恶毒女配她爸√第三个世界:纨绔√第四个世界:民国√第五个世界:我是大导演√第六个世界:农家科举日常√第七个世界:我的古穿今徒弟√第八个世界:真假千金的哥哥(排雷:真假千金关系会…
  •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男主向快穿救赎文
    “” 【接档预收《男配逆袭手册【快穿】》求收藏—戳进专栏可见】(本文日九往上)时恒的工作是救赎.穿梭在各个世界,变成各种渣男,一点点洗白自己,变成人人眼中的好男人.救赎那些下场凄惨的人们,并且,让她们幸福一生.苏苏苏!爽爽爽!本文为苏爽服务,架空无逻辑,雷者慎入已完结男主向快穿文:《渣男洗白手册…
  • 我让反派痛哭流涕
    初云之处我让反派痛哭流涕
    “” 咸鱼系统对面反派好牛逼的,6翻了!燕琅点了根烟,说我这人有个毛病,就是见不得别人在我面前牛逼。世界一男主没救了,等死吧,老子要自己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二我送总裁进监狱之《朋友,牢饭了解一下》(已完成)世界三当我成为世界首富(已完成)世界四宫斗没意思,干掉渣男当皇帝(已完成)世界五黑暗深渊(…
  • 悍妇1949
    悍妇1949 小说无防盗
    “” 四九年中秋,村妇田大花一家终于盼回了胜利归来的丈夫,谁知丈夫回家当晚,就提出离婚。泼辣成性的田大花随手摸起菜刀:老娘辛苦操持你一大家子,凭啥便宜那小妖精?一句话简介:弃妇的彪悍人生。种田文,女主古穿今,男主是用来打脸的。嗯,作者君恶趣味。作者君存稿文求预收田家有个小五妹轻松温馨好种田作者君…
  • 嫁给男主的植物人哥哥
    嫁给植物人的短篇小说
    “” 宁秋秋穿书了,成为书里面和男主青梅竹马,专门横插男女主感情的那个刁蛮富家小姐角色。宁秋秋表示,要什么男主,我要男主他哥。展清越因为一场意外变故,成了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两年后醒来,他多了个妻子......旧文:《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许晗从来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会从一个青葱少女,变成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