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风宸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烈推荐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妞在八年做团宠
    “想要哥哥嘛,九个哥哥,穿越团宠,被家人狠狠的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
    林默寒臣《宿主她为何如此多娇》
    “为了一个钢镚挂了,死之前都在想着,真好,我的小金库又多了一块钱 “想活嘛” “不想,可是你能让我变有钱嘛” “当然可以,只要你完成任务” …… “宿主她老是想暴富怎么办”” 【是新书呀:大佬总在觊觎我美色!预收藏中,正文过几天发,求支持!】身为孤儿的尤倾倾挂了,就为了去捡一个一元的钢镚。灵魂分离前,大脑还在想:嗯,她的小金库里又多了一块钱,真好。闪闪:想活嘛?尤倾倾:想。闪闪:有梦想嘛?尤倾倾:有,想要很多很多钱。闪闪:想要实现嘛?尤倾倾:想。绑定我,梦成真。…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无删减版
    ““瓷瓷,撒个娇” 苏瓷: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就知道欺负我一个钱罐子精 软萌女主,隐藏的男主,以为是青铜结果都是王者”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越成学霸级
    “穿了99个小世界,我又回来了,亲爱的渣渣们准备好了嘛。学渣变成了超级学霸,变得比以前更有气势了,唉,本想佛系的,谁想实力不允许啊,只能当学霸了”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
    随身空间田园小说
    “回老家种田,养着萌宠,结果还捡了个小白兔,好吧,一个是养两个也是养,那就养着吧。可是谁能告诉我,小白兔怎么变成大灰狼了” 灵溪村里好,不仅山美水美人也美,最关键的是这里野兽多苏钰一回来就收获美男一枚,可撒娇可卖萌,还特别粘人,当然只粘我们女主了本文萌宠多多,各种款式任挑选,动若疯兔的萨摩耶小月牙、骄傲银狼小星儿、霸气黑豹豹哥、邪魅紫蛇紫琉璃、可爱机灵狐狸一家、懒懒卖蠢熊猫圆圆、骄傲公主白猫小糯米,毒舌嘴欠鹦鹉…
  • 空间农女种田忙
    泼辣空间农女种田忙
    “穿成了小可怜,亲爹不喜,后娘不怀好意,还想要我的命?还是个无颜?我有空间,我怕什么?饥荒年代,吃不饱,空间种,种种田,看看海” 祁可穿成了一个娘死爹不爱、因失去利用价值而被家人谋杀的小可怜。天灾四起,民不聊生,外敌入侵,朝廷不稳,眼看战乱将起,祁可趁机与这无良家族切割关系、捞钱走人。反正她有空间灵境在手,存粮无数,走到哪儿都不怕饿死。于是,她来到了一处海边村庄落户定居,一边带领村民种地,一边靠海产治疗她的大脖子病和…
  • 寻龙魔妃
    寻龙魔妃 小说
    “工作上的不顺让慕小小很无奈,就回了那个神秘的山中老家,在这里遇到了一个可以变成人的狐狸,还有许多的毛绒绒。还知道了小时候的故事原来是真的!!! 特别好看,强势推荐”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夜离歌发现自己不仅不能说话,还缩水了,更恐怖的是,她还被一条白龙给捡回去当闺女了,这倒没什么,有个看着威风凛凛的龙爹貌似也不错,可是她感觉自己迟早要被那蠢龙爹给玩儿死。生命力很小强的夜离歌没被玩儿死,但是龙爹却被她给玩儿没了,为了寻找养了自己几年的龙爹,她和毛球踏上了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