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装逼流】小说书单
  • 从文抄公到全大陆巨星
    文抄公到巨星
    “明星与音乐挺好看的。6666666” 新书《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已上传,求支持。(前期人如其名,又怂又贱,60章后起飞,100章一路爽到底。)宋仁真的没想出名,他只是想赚5万两银子,帮老爹还了欠下的债,然后换个大点的房子,娶个老婆,生个大胖小子,然后摆个地摊,喊着: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但是,当他上传在‘天地知乎网’上的小…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首发小说
    “无敌,真的很寂寞。安静安静。”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反派驾临
    反派驾临孟寒
    “心态不错非常有意义。” 新书《我儿快拼爹》我曾经出卖了很多人。现在,他们还在帮我数钱我是个反派。也是个影帝!书友群:684418104(已升级,欢迎加入!)书友群二:809933620(欢迎加入!)
  • 开局就有不死之身
    寒晴晴走到了这个广场,除了她之外,广场之上还有一些广寒宫的弟子。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身影走了过来。“叶
    “开局无敌一路爽到底。”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热血爽文】如果人类灭亡了三千年,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三千年前,突如其来的一场风暴,将天蓝星所有人类变为了石像,人类灭亡,科技停滞,三千年后,一个名为叶九洲的少年从石化中走出。这个世界中,曾经的动物纷纷进化成妖,幻化为人形,传说中的龙,麒麟,天…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去就是神豪
    “666666464646464”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活了几十亿年
    “开局背景故事很强。666”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