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Kar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到我 咸咸的恋爱也行啊】小说书单
  • 少奶奶每天都在崩人设
    少奶奶都在崩人设
    “宠文还有萌宝超级超级好看 女主不玛丽苏”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陆少夫人腰肥两尺胖的像猪?慕轻浅一袭贴身小黑裙一舞热辣桑巴屠了全头条第一热搜~传言陆少夫人贤良淑德品行端正?陆氏大楼,慕轻浅骑着机车油门轰轰,勾着陆之渊那张人神共愤的帅脸:“老公,我来接你下班~”传言陆少夫妇结婚五年分房分床随时分手?慕轻浅:…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舒曼瑾傅煜
    “互宠文超级甜 男强女强”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夫人今天又被黑了
    夫人今天又被黑了
    “最多黑粉女主 有金手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意外重生,她竟然成为娱乐圈拥有黑粉数最多的女明星,人见人骂的那种。“姜浅风评这么差还能演女一,肯定有金主。”我老公不捧我捧你吗?“姜浅把投资方得罪了还能继续演女一,肯定有大金主。”我老公还能开除我不成?“姜浅把薄先生脸都给气绿了还能继续演女一,肯…
  • 盛世余生只为遇见你
    盛世余生只为遇见你txt下载
    “反穿越 特别好看宝宝们不要错过哦” 【古穿今,全文架空】【高甜+双强,绝世宠文】落浔没想到自己在坠入帝落王朝的千年北冰湖底后,会穿越到现代。上一世,她一身灵力,上天入地,却只为整个帝落王朝而活。一朝穿越,她想随心所欲,不被束缚,为自己而活。不料,惹上一个辈分比她大一大截的男人。人家还是一头狼!某一天,落浔问那头狼:“哎,你喜…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是靠团宠爆红娱乐圈的小说
    “女主妖娆霸气 值得一看”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今天傅少破产了吗
    今天的你破产了吗
    “小财神女主 好看好看” 权钰死了,穷死的。于是——小财神上线!谁对我好,我就旺谁;谁要阴我,我就克谁。渣男劈腿?恭喜你,渣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被人抹黑?恭喜你,黑了我之后你要破财了。你是真心对我好,那更要恭喜你,你要暴富了。某天,小财神遇上了一个浑身自带紫气的男人——“叮咚!你的终极考核任务就是拿下他,名正言顺的…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重生暖婚甜如蜜
    重生暖婚甜如蜜完整版下载
    “重生女主 [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众人皆知,莫轻寒是个残废,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传闻莫轻寒心狠手辣,生性狠戾。无论男女,凡是得罪过他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一天,传说中那个心狠手辣的男人小心翼翼的跟在一个女孩后面,怀里躺着一个白色的女式小书包,还时不时的在她耳边唠叨:“饿了没?我新研究的菜谱,都是你爱吃的”众人:前世痴心错…
  • 陆先生的深情不负
    陆先生 深情不受小说
    “偏执男主一生一世一双人” (超甜宠文)陆氏集团总裁陆卿臣,清隽矜贵,阴郁无情。传闻陆先生心里藏着个白月光,为她守身如玉,因她偏执成狂。超人气女团主唱宋星染,漂亮迷人,粉丝众多。某日,宋星染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及择偶标准,宋星染淡定地答到:“长得帅,钱多,疼老婆。”网络黑粉纷纷嘲讽:不要脸。长得漂亮了不起吗?这样优秀的…
  • 我家猫咪开挂了
    S市已经很久没有下过大雨了,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从傍晚开始,天就开始暗沉沉的,酝酿了好久,伴随着二
    “一只小猫咪变成人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玖儿为了躲避天雷缠上秦慕霆,只要在他身边,天雷就只能对她干瞪眼,为了小命着想,苏玖儿决定咬定秦慕霆不放松。陆明宇:“老秦你这猫好可爱,给我撸一把呀!”秦慕霆:“滚!”我媳妇也是你能撸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