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黑暗流书单】小说书单
  • 调戏诸天
    小说《调戏诸天》TXT下载
    “” 大魔头剩缕残魂若干年后自戒指内醒来。他第一眼发现自己竟没死绝,第二眼发现的便是床上躺着的孱弱少年。嗯?不对,天之骄子一朝跌落神坛、家族嘲笑、青梅退婚、三年之约,什么,这剧本谁写的?他竟成了废材少年逆天崛起的金手指?于是大魔头慈眉善目地笑着说:“少年,我是你爷爷不不不,我是你老爷爷。”所以这…
  • 巨虫尸巫
    巨虫尸巫类型小说
    “” 由父亲苛刻养大的苗人少年,在成为孤儿的那一天,突然成为‘初巫’,获得了操控巨虫的能力。之后不久,他又因意外找到远在异国他乡的母亲,由小小的山村,跳入到世界大都会这个精彩的舞台中。至此掌握古国上古神妖传承的少年,在西方文明的国度与异世界中,演绎出了一幕幕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猪猪出品,必…
  • 诸天之深渊降临
    诸天之深渊帝魂
    “”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t末世之深渊召唤师txt下载
    “”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科技邪神
    江海省盐州市一座三流野jī大学内。一名身材高大,长相有些阴枭的青年正呆立在校园小树林的某一角落。他的身
    “” 人类到现今已繁衍了数百万年,但只有最近4000年是有意义的。在文明尚未开化的远古,我们躲在山洞中,围坐在小小的篝火旁,畏惧着那些我们无法理解的事物。那些无可名状的天兆,那些人头鸟身的怪物,我们称它们为“神”和“恶魔”,并向他们祈求宽恕。之后,我们的数量在增加,我们的文明在崛起。当我们无法理…
  • 重生之魔教教主
    重生之魔魔教主
    “” 唐百虎重生在似是而非的世界,成为落第穷秀才,他弃文从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投湖不死,得到高人相救,传他神功,委他魔教教主之位。魔教有多少人?弟子遍地,教众满天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风流人物尽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从深渊开始的魔神征途
    从深渊开始的魔神征途txt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深渊开始的魔神征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从深渊开始的魔神征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深渊开始的魔神征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从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