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欲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我喜欢的穿越文,希望你们也喜欢】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自带锦鲤好运
    我自带锦鲤
    “穿越锦鲤,爽文小说,团宠女主” 穿越后,苏妙就过上了被全家人宠爱的日子,还自带锦鲤好运。一出生,连着下了一个多月的暴雨停了,水坝不决堤了;一上山,野鸡自动撞到她腿上,晕过去了;一下河,鱼儿往她面前蹦跶,游到她的篓子里;苏妙美滋滋的过着小日子,却发现隔壁邻居小哥哥越来越奇怪,总是用深情的目光看着自己,长得越来越像自己前世的…
  • 穿成锦鲤的团宠日常
    穿成锦鲤运的好运日常
    “女主穿越成自带锦鲤好运被团宠的幺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自带锦鲤好运的团宠老幺,成了爹娘手心里的宝贝疙瘩,简直美滋滋!家里穷的叮当响?不怕,她有锦鲤好运,干啥啥挣钱,走路都能被金元宝绊倒!爹娘包子,极品亲戚欺负?不怕,她有锦鲤好运,谁作妖谁倒霉!重生而来的堂姐想取代她团宠地位?不怕,她有锦鲤好运,…
  • 农门娇俏小厨娘
    小说《农门娇俏小厨娘》TXT百度云
    “自行体会吧,男主比较腹黑” 重生古代农门,家里穷的响叮当,极品亲戚一箩筐,爹娘柔善少担当,挨打受骂是寻常,怎一个惨字了得怎么办?安茉儿撸起袖子霸气宣告,从今后,安家四房我当家,不服?不服给我憋着。食雕绝活玩起来,兄弟前程安排起来,发家致富算什么本事,成就一代新贵才是我小厨娘的终极目标。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穿书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搞笑,爽文,男女主之间感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团宠+暴富+1v1】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业,生意蒸蒸日上,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原首富。于是姜家又有了新目标,把宝贝绵宠得壕无人性!这时,某男上门提…
  • 重生八零福气包
    重生八零之福气包免费阅读
    “超级爽文,力荐五星,好评五星” 【年代+团宠】苏家大房不想养苏绵了,他们说苏绵是个祸害精,把人赶到了五房自生自灭。苏绵冷笑,决定和大房死磕到底。可实际上,不等她出手,隔天把苏绵赶出家门的苏蕙就摔断了腿。那个成日里骂她是祸害的亲妈也闪了腰。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五房被祸祸的日子非但没来,还传出了苏五成了万元户的大消息。苏蕙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