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北北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苏爽欢脱文】小说书单
  • 七年未晚
    晚七七 小说
    “十年专情,余生专宠。作者太有梗了。男女主斗嘴像讲相声,非常可爱。” 7年不见,苏幕遮觉得苏澈变了。20岁前的苏澈身份是她哥哥,那时他高高瘦瘦眉清目秀,是女生们的倾慕对象,对于她却总是不冷不热,甚至有些嫌弃?如今再次相见,他的面容一如往日那般俊朗,只是比7年前多了几分成熟魅力,但身份竟然变成了她的房东和BOSS?(苏幕遮走过最长的路是腹黑BOSS的套路,最短…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 杉杉来吃txt百度云
    “简单清新,甜宠互动。没有小三配角等搅屎棍,就是萌萌的爱情。”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笔取阁
    “男主又狗又闷骚,简直不要太撩。文风偏向小欢乐,情节之间环环相扣,现实和回忆完美穿插。欲罢不能。”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 杉杉来吃txt百度云
    “清新校园爱情。甜甜美美。结局温馨。”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