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竺九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意啦。(´͈ꄃ `͈)】小说书单
  •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
    荣少他又无理取闹了百度云
    “(⁎⁍̴̛ᴗ⁍̴̛⁎) ʕ•̫͡•ོʔ•̫͡•ཻʕ•̫͡•ʔ•͓͡•ʔ ” 《容少他又无理取闹了》故事提要——传闻中艳冠整个京城的容少爷,是个无赖,是个神经病!因为他不举,还动不动就嫌人家姑娘丑!直到某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正的丑姑娘。这位挑剔到无以复加的容少爷,终于啧啧出声:“瞧瞧,这才是真正的大美人!”众:“”众人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神经病,他只是单纯的眼神不好…
  • 他超粘人的(快穿)
    他超粘人的快穿瀛之全文免费阅读
    “‾͟͟͞(((ꎤ✧曲✧)̂—̳͟͞” 微博:晋江瀛之新文《穿书后我成了恶毒炮灰》已开,表面口花花对攻美色抗拒不能浪的飞起其实怂兮兮受X掌控欲碉堡强大重生护妻攻喜欢的快来收藏啦~“献上你的灵魂力,我为你完成心中所愿!”白晨因为神魂不稳,带着系统穿梭于各个小世界中,为小世界中执念刻骨的灵魂完成愿望,吸取许愿者回馈的纯色灵魂力固己魂…
  • 我磕了我老公和别人的cp
    我嗑了我老公和别的cp
    “(*˘︶˘*).。.:*♡” 谢北礼:今天有个综艺。温秋尾:和宋末识一起录吗?玩的开心,晚上别回来了。谢北礼:今晚有个颁奖礼。温秋尾:和宋末识一起走红毯吗?穿的帅一点,晚上庆功别回来了。谢北礼:明天进组拍戏。温秋尾:剧组挺远的,这几个月都住酒店吧,别回来了。后来某日。温秋尾迷迷糊糊的给谢北礼系领带,头顶传来他有些低哑的…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神来s0lo 小说
    “因为喜欢所以喜欢。(・᷆ω・᷇)×禁止抬杠×”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大神驾到之毒奶主播快显灵
    小说《大神驾到之毒奶主播快显灵》TXT下载
    “因为喜欢所以喜欢。(・᷆ω・᷇)×禁止抬杠×” 当电竞职业大神碰到毒奶主播某主播:我觉得这边儿稳了下一秒,大屏播放的游戏界面里,被她看好的五人队伍里四人被击杀,还有一残血丝血逃生,好不狼狈又是某主播:我觉得冠军是他们的了结果被她看好的队伍,被零封痛哭流涕,好不残忍。众多游戏战队经理,递上橄榄枝,邀请函,极力捧她,只为了让她在解说游戏的时…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南黎痞子
    “因为我乐意喜欢它,所以我喜欢它。”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远方的星河灿烂
    远处的星河灿烂
    “因为我乐意喜欢它,所以我喜欢它。”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第一次见面,他笑她那么大个人还哭鼻子,第二次见面,她闷头撞到他怀里,他笑她那么大个人走路还不看路到锡城担任为期一年的英语代课老师,童繁星觉得这样的差事正好可以让她远离陷入僵局的家庭关系,也好让她冷静一下,听说锡城的山美,景美;一年的时光会很快度过…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把太子养黑了
    “我喜欢呀,所以好看呀( •̆ ᵕ •̆ )◞♡”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情boes大人快松1
    “因为我乐意喜欢它,所以我喜欢它٩(⁎ ́ი ̀⁎)۶:.✧”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因为我乐意喜欢它,所以我喜欢它。”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