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酒柚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心之所向❤】小说书单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小说
    “超有钱的富婆女主,男主被女主包养,当然啦,男主很厉害哒超级甜吖(≧▽≦)/”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 穿成女配后我逆袭了
    穿成女配后我逆袭了最新
    “awsl,一直很甜,甜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病缠身的满级富婆穿书了,穿成了可怜的假千金女配。织云本想认真体验一下平凡生活,奈何实力不允许她低调。渣男想坑她?她雇佣渣男每天替她数钞票,手不抽筋不准下班!家里公司被男主打压?她先把男主公司收购了再说!说她买不起名牌?不好意思整条街都是她名下的!记者采访:“织云小姐,你盗取闺蜜文稿,诬陷…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求转正
    “看的时候就觉得很甜吖(≧▽≦)/”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成她成了万人迷秦灵书
    “男主等了女主8年,很深情,女主的彩虹屁太骚了,我服(≧▽≦)/”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我的房分你一半叶非夜
    “叶子的书,这本很正能量(≧▽≦)/”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被顶流前夫捆绑CP了
    野火:生日快乐!看着V信上那简短的四个字,白迟迟窝在自家坐了六年的旧沙发上。心里头说不上来是个什么滋
    “(娱乐圈)男主是影帝,很甜吖,就是有点短,不够看(≧▽≦)/” 某电影节结束之后,顶流巨星秦战野和白迟迟空降热搜。粉丝们怒了!一个没演技没作品的小透明,还敢捆绑我们男神炒CP?不约,不约!粉丝们表示:男神不近女色,对任何女星都保持安全距离。这次电影节也肯定不会看她白迟迟一眼。于是全娱乐圈都开始坐等打脸,要求白迟迟还万千少女们的老公一个单身。某知情大V:…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生之神医娇妻驭夫记
    “(重生)脑洞很大,男女主互撩,很甜,后期可能要开虐”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是缘浅 怎奈情深txt
    “看了很多次,百看不厌,怎么说呢,玻璃渣中带糖(≧▽≦)/”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洛影帝的追星日常 小说
    “男女主角梦中相遇(≧▽≦)/”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全文免费阅读
    “夜皇很撩,(≧▽≦)/”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