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胖呼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小说,每一本都很棒,什么风格的都有哦】小说书单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少爷心上人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穿书后我成了暴君的爱宠 小说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元旦熬夜看完一本小说后猝死了,再睁眼时,她发现自己竟穿成了书里被送给未来暴君的一只粉色小肥啾。起初——萧长戚:不过是只小畜生,听话点就养着,不听话就让厨房晚上加道烤鸟肉。元?小粉球?旦:啾!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后来——朝臣看着皇帝头顶一只小粉球上早朝,亲眼见证了什么叫“在皇帝头上作威作福…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每天也很乖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爷是病娇得宠着
    下载爷是病娇得宠着
    “超级好看!为了那个曾经温柔的少年,一定要推荐它!!!!”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全能影后养崽指南
    全能影后在线养崽指南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未穿今甜宠】未来天才博士A因实验室爆炸而亡,重生到一个命不久矣的单亲妈妈身上。弱小无助贫穷,这些都没问题,毕竟分分钟就能逆袭,但是面对便宜儿子,顾宁浅一脸懵逼:即便她文武双全十项全能学习能力max,但是谁能告诉她,孩子该怎么养?于是,顾宁浅一不小心就踏上了一条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
  • 全京城都盼着我克夫
    全城都盼着我克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娇滴滴·真狠厉女主vs病娇小可怜·真大佬男主】(1v1,男强女强,双洁)沈珺九幼时丧父丧母,十四岁害死亲兄,十五岁克死亲姐。此为天煞孤星之命,留她于室,家宅不宁,诸事不顺,亲近者下场凄惨,累及全族。重生归来的沈珺九拿着所谓高僧送来的谶言,冷…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清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成哥死对头的白月光全文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成军婚男主的前妻txt百度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我的影后老婆苏又甜
    小说《我的影后老pó苏又甜》TXT百度云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离婚后,霍云城发现自家的作精前妻变了。以前的林桑又蠢又作,还特别嗲,被封柔弱婊。天天除了嘤嘤嘤,就只会人家好怕怕。可这会看着电视上那个徒手将砖头一劈为二的熟悉身影,霍云城迷惑了。助理:“霍总,这砖头我知道,道具来的,很轻,你信不信一会二少也能轻易劈开。”“啊”镜头一转,电视上多了一只鲜血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