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秋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辣媳当家
    重生之辣媳当家txt全集下载
    “[ 年代 + 爽文 + 萌宝 ] 经历过一世的坎坷 , 沈柠一生都活得不快乐 , 直到一场致命的车祸带她重新回到二十年前 , 家徒四壁 , 一无所有 , 可是她心心念念的孩子还活着 。 她发誓 , 这一生要守住幸福 , 不再软弱 。 婆婆要抢房子给小叔子结婚 ? 先给你一棍子尝尝 ! 绿茶妹妹要抢她男人取而代之 ? 呵呵 , 过来 , 姐教你做人 ! 泼妇 . 上门污蔑她偷男人 ? 她可能需要治治这个婆娘的脑子 ! 前世她生生错过的男人 , 这一世依旧是她的丈夫 , 为她挡风 , 为她挡雨 , 成了她头顶的青天 , 与她携手开创盛世华年 。 [ 男主自带鉴婊属性 , 女主扮猪吃虎 !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年代+爽文+甜宠】经历过一世的坎坷,沈柠一生都活得不快乐,直到一场致命的车祸带她重新回到二十年前,家徒四壁,一无所有,可是她心心念念的孩子还活着。她发誓,这一生要守住幸福,不再软弱。婆婆要抢房子给小叔子结婚?先给你一棍子尝尝!绿茶妹妹要抢她男人…
  • 听说老婆超拽的
    听说老pó超拽的下载
    “”‘老公,我前男友跟继妹一起恶心我。”“不怕,,有老公在、 6”‘老公,继母和继兄联手坑我。””“不怕,有老公在 “老公,他们取笑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不怕,有老公在。’” “老公,我前男友跟继妹一起恶心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继母和继兄联手坑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他们取笑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不怕,有老公在。”诶?不对了。嫁给一个双腿残废口不能言的暗夜大佬后,大佬帮她虐起渣来竟毫不手软。【双洁甜宠爽文】某天——大佬发话想要小包子了。“…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后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 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 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 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 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 但姜瑟不怕他,他见过他最恐怖骇人的一面,是在她的墓前。 那个男人在她的墓前,眼里有她读不懂的情愫:“我们注定是要纠缠在一起的。” 重生后,聂家主办的晚宴上,冷戾矜贵的男人在他的妻子面前自己的弯下身子,轻柔的为她揉着略微发肿的脚后跟,语气纵容无奈“有娇气又爱美。 “……”” 众人:是柠檬蒙蔽了她们的双眼。 [微玄幻,不喜绕道]”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帝少您家夫人请签收
    帝少您家天请签
    “(甜宠+重生)欢迎宝宝们入坑哦! 重生前,落小橙晾着吊炸天的老公不要整天作天作地天天吵着要离婚。 用生命爱着自己的男人不要,而是恨之入骨,避如蛇蝎。 对渣男爱之入骨,白莲花感恩戴德! 最后落得一个臭名昭著,家破人亡,含恨而死的结果。 重生后她智商上线,得空间,甩渣男,吊打白莲。抱紧男神的52K大金腿,影后宝座信手捡来,幸福生活甜如蜜! 片段一(男女主+甜) 落小橙:“老公,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帝少爵: ...没有” 落小橙:“亲亲,抱抱,举高高!” 片段二(男女配+悲) 落清依:“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已经没有退路了。” 左泽宇:“不是的, 依依,你还有我,还有我啊,我是真心爱你的。” 落清依:“你不觉得我跟坏, 很歹毒吗?” 左泽宇:“不, 这不是你的错!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纯洁最美丽的女孩。”” 《帝少您家夫人请签收》故事提要——(甜宠+重生)欢迎宝宝们入坑哦!重生前,落小橙晾着吊炸天的老公不要整天作天作地天天吵着要离婚。用生命爱着自己的男人不要,而是恨之入骨,避如蛇蝎。对渣男爱之入骨,白莲花感恩戴德!最后落得一个臭名昭着,家破人亡,含恨而死的结果。重生后她智商上线,得空间,甩渣男…
  • 重生暖婚甜如蜜
    重生婚甜如蜜婚小说
    “众人皆知,莫轻寒是个残废,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传闻莫轻寒心狠手辣,生性狠戾。无论男女,凡是得罪过他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一-天,传说中那个心狠手辣的男人小心翼翼的跟在一个女孩后面,怀里躺着一个白色的女式小书包,还时不时的在她耳边唠叨:“饿了 没?我新研究的菜谱,都是你爱吃的....” 众人: .... 前世痴心错付,换来的是无情的背叛。 重生后才发现,他一直在原地。 原本守他一生只是承诺,却发现在相处中渐渐沉沦。他说:“ 全世界都放弃了我,我不要全世界,只要你。” 他说:“ 我可以忍受这世界所有不公,唯独忍受不了 你不在我身边。”” 众人皆知,莫轻寒是个残废,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传闻莫轻寒心狠手辣,生性狠戾。无论男女,凡是得罪过他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一天,传说中那个心狠手辣的男人小心翼翼的跟在一个女孩后面,怀里躺着一个白色的女式小书包,还时不时的在她耳边唠叨:“饿了没?我新研究的菜谱,都是你爱吃的”众人:前世痴心错…
  • 豪门权少又黑化了
    小说《豪门权少又黑化了》TXT下载
    “他疼惜她道:“傻丫 头,以后我会护着你,任何人都不能欺负你。” 他是传承千年的豪门少主,传说的王族血脉,芝兰玉树,清雅尊贵,权倾天下。 这样一个清冷系不近女色的人,唯独将她放在了心尖,宠之如命。 她是伪装的全才灰姑娘,声名狼藉,被妹妹陷害,被未婚夫背叛,被家族暗算计。 她生死绝望间被他所救,从此人生开挂,走上巅峰传奇之路。 既然伪装换不了她想要的平静,那么她便成为一朵嗜血的黑心莲,不再隐忍,风华毕露,狂炸天。” 他疼惜她道:“傻丫头,以后我会护着你,任何人都不能欺负你。”他是传承千年的豪门少主,传说的王族血脉,芝兰玉树,清雅尊贵,权倾天下。这样一个清冷系不近女色的人,唯独将她放在了心尖,宠之如命。她是伪装的全才灰姑娘,声名狼藉,被妹妹陷害,被未婚夫背叛,被家族暗算计。她生死绝望间被他所救,从此人生…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免费阅读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 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 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 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 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家族的少奶奶。” 后来,古凝霜:“夜罗云煌, 孩子都有了,你要对我负责,要宠我爱我。 夜罗云煌:“人 都是你的,心都给你了,还不够宠你 爱你?””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微盘
    “姐妹篇:《男神宠妻日常2》,欢迎入坑~ 娱乐圈炸了,不亚于十二级地震。 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 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 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 .....”. 不是有传言说是个Gay吗? “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她年纪比我大,我怕她跟别的男人跑了。”抛下炸弹的某男神下了节目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赶紧回家抱老婆,小心讨好道:‘‘那个, 我今天不小心在节目上透露你是我老婆的事情,这个婚可能暂时离不了了,要不我们再等等? 老婆:......’你确定不是成心的?”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 谢少的心尖宠妻 凤元糖果下载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 绝望中她找_上了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 “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 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你家谢少不会让你有机会后悔的。”婚后,她努力做好谢夫人的同时,更是踩着渣渣的肩膀恣意成长。 他的呵护和宠溺每次都能温暖到她的心“谢先生,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你是我夫人,不对你好对谁好””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神医少奶奶又洗白了
    恶毒少夫人少奶奶又洗白了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 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 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 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 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 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 “蓁蓁还要什么,心都给你,命都给你,好不好?”“我---我只想回家!” “蓁蓁,除非我死,否则你是不能离开我的!” 说好的协议结婚,约法三章的是他,可是入夜,是谁 温柔又凶狠的宠她?” 作为第一杀手,雪云蓁穿书了,成了恶毒女。看着已经被前身打断腿的男主,想到书中被男主杀死的结局,她欲哭无泪。为了任务,她一个杀手使出浑身解数攻略男主。可是谁知攻略过头了,男主黑化了,“蓁蓁,招惹了我,还想全身而退,嗯?”他是权势滔天,芝兰玉树的帝少容魅夜,后来他的偏执他的占有欲也是为她。“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