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浮骨作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 滚滚尘世间的那些人情冷暖 』】小说书单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夜极深。雨幕、乌云和黑暗,笼罩了整个帝都,连空气都透着入骨的阴冷和潮湿。马路上,一辆深黑极致奢华的加
    “/ 终于追完了 算的上是现代网络小说里套路最为普遍的一种吧 但总之还是不错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半星
    半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当时追更的时候觉得超级好看恨不得一口气看完的内种 还有反转也超级多在这里不得不佩服一下老墨的写作逻辑构思能力真的是越来越出色了. / 怎么说 就感觉看了前一个情节永远也想象不出来下一个情节会发生什么 那些本应发生的理所当然剧情被彻底颠覆了一次又一次 好在结局还是不错的吼. / 当他们历尽万难 战胜一切之后 总能看到曙光一起去拥抱未来的 而对方 就是自己生命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苍茫的星空下,绿树连荫。高大的男子,黑衣黑裤,剑藏腰间,眉眼如锋。赫然是一个古代侠士,却和她站在21世纪的都市街头。他的唇畔泛起笑,眼里映着光,与之前每一刻的冷傲、克制、凶狠都不同,此时的他,温暖、散漫而不设防。宇宙浩瀚,弹指光年。唯有一人,星河难阻,至今不忘。陆惟真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会记…
  • 亲爱的你呀
    亲爱的你呀免费阅读全文
    “嗷嗷嗷嗷嗷我的天呐 一口气看完的 神他妈双向暗恋怎么可以这么甜 我枯了..” 吃醋狂魔天才学长vs可盐可甜音痴学妹,甜宠撩人,暖萌治愈,一段殊途同归的双向暗恋在我悄悄喜欢上你的那一刻,我的人生因为一个与你有关的秘密开始绽放。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最新
    “/ 将近三百万字 真够长的 前前后后看了好久才看完 印象深刻的是沈炎萧一路走来的成长历程 以及不断觉醒的八大种族血脉 / 最后 拯救苍生的 将只靠她一人”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何以笙箫默
    笙箫默幽若番外
    “/ 不及《微微》 / 很久以前看的了”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小说免费阅读
    “/ 好像是在学校图书馆借的书看的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如果蜗牛有爱情
    穿越如果蜗牛有爱情
    “/ 以前看的了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挚野
    挚野小挚野小说
    “/ 借用原文结尾内容 / 她曾经追求的日子 就是舒服自在 却没想到 这个看起来和自己最不相同的男孩 在时光的投射里 却是和自己最相似的 两个人 原来可以这么温柔的 一起细数生命中的每一天 / 也许在我短暂的一生里 离开的人不一定会回来 失去的 不见得可以复得 可是 那些夜晚 那些星光 那些陪我笑陪我哭的人 他们清澈的眼睛 一直在我心里 我想去流浪 我想去远方 年少的我 有过很多想象 可我最好的想象 一直是你 愿你此生永怀一颗少年心 壮志凌云意如铁 愿你烈日常遇甘泉 冬夜总有暖衣 风吹不散 雨淋不倒 愿你身后江山如画 / 此生曾遇笙笙意 挚野流光见知音”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百度云
    “/ 莫负寒夏 是个很好听的名字 商战现言 / 林莫臣  木寒夏 可他终究是负了她吗 却也 未也 不知晓 / 第八十章 已是初见之八年后 她归 他旧然 言莫负寒夏 别负寒夏 她回来了 那就别再负她了吧”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全集小说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