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云想衣裳花想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部落、领主文】小说书单
  • 穿越之种田领主
    穿越之种领主
    “主角不喜争霸,慢慢的发展自己的势力,只为种田” 农科院的研究员带着领主系统穿越成异界小村长,原本只想好好带着村民种田,让村民们过上好日子,然后再弄个爵位,顺便享受一下贵族的腐败生活。可惜这个世界的怪物、异族不想让他过好日子,逼得他不得一次次放下锄头拿起长剑:既然你们非要逼我,那我杀光你们总能安心种田了吧!
  • 我的蛮荒部落
    我的蛮荒部落贴吧
    “此书可以,按照部落来走,越到后边越爽” 新书,新书《地球签到一百年,举世无敌了》!!古尘一觉醒来,成了一个原始部落的小族长。你说部落的祭神年年都要吃掉十个祭品?外面凶兽横行,百族为尊?开玩笑,堂堂人族,竟然沦为各族圈养的奴隶?古尘挥剑对着蛮荒百族怒啸:“我人族,永不屈服,杀我一人,诛你全族!”以百族之血,铸我人族不朽英魂!本书群…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全本免费下载
    “此书没有系统,前期略毒,到后边越来越好看,主角有一点就是不要脸,单女主”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