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若愛※勿蓠-狗宝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一万个氪金的理由txt
    “墨泠写的书都好看,一直追。”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越到南坪爽文里艰难求生
    “秦原这本书我天天打卡天天追,苏叶和夙倾最帅。”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权臣的小冤家只想种田
    颜明玉萧谨《权臣的小冤家只想种田》
    “这本也好看女主很好,性格也好我喜欢。” 只是摔了一跤而已,怎么就穿进一本种田文书里了,还是个蠢笨炮灰女配,和一只大公鸡拜堂成亲,家里穷得连野菜糊糊都喝不上,夫君躺在床上不死不活,公公下落不明,婆婆柔弱可欺,三个小叔子对她恶言相向,亲爹心里只想生儿子,对她不闻不问,旁边还有个满级绿茶精女主时不时放冷刀子生物学博士颜明玉表示这些都不…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一路烦
    “烦花的书我追过两本,一本是快穿,一本是现在这本很好看。”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
    我怎么又天下无敌了txt下载
    “五花的文我第一次看,很不错的书。” 周野,野了三千年,天下无敌,一心求死。愿望成真后,她绑定了一只叫做嗷呜的天下无敌系统。嗷呜你的任务很简单,收集小世界的恶念值,恶念值的蓄力条满了,你就能放大招为所欲为。周野我已经为所欲为三千年了。嗷呜修仙界有人绑定了无限修仙系统,吃饭睡觉都在升级!周野哦。??嗷呜娱乐圈有人绑定了美人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