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会记得你,然后爱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你】小说书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老是不上进
    “就挺好的,就是好长啊,真的看不完,呜呜呜”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99次心动,情迷首席纪先生
    99次心动情迷首席纪先
    “我记得以前看过,好像挺好看的” 接近他,是穷途末路的开始,是情迷心窍的结束。故事的开头,乔漫是众星捧月的世家千金,纪云深是众所周知的顶级富豪。注定的纠缠中,纪先生笑的风度翩翩,“乔小姐,我欠你个人情,你想要什么?”她露出一抹明媚的笑,把欲望说的直截了当,“我要纪太太这个身份。”烟雾袅袅,将纪云深的面部轮廓缭绕得愈加模糊,…
  •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
    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的结局
    “看了特别感动,哭死了,特别好看,是关于警察的故事,唉” 嗯,这书名出来,有人说像童话,好吧,那它就是个残酷着美好的童话。故事从一场逼婚开始。“老四,你为什么听咱爹妈的馊主意要跟我订婚?”“我想想呃你不是总说我是垃圾桶吗?”“宁老四!”是啊,人人都说我是你的垃圾桶。你一岁的时候,还抱着奶瓶喝牛奶,喝不完就把奶嘴往我嘴里塞,我都六岁了,却不忍面对你…
  • 渣了五个大佬后妖妃又翻车了
    渣了大佬后他又翻车了
    “哇塞,这个精彩哦,女主有好几个男朋友(๑°3°๑),特别刺激,生怕被发现,哈哈”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祸国殃民苏妲己,助纣为虐丧天良#快穿完一百个世界的妖妃苏妲己又又又穿书了。她被系统告知:——因为管理局故障,你曾经渣了的那五个病娇全来到这个世界了,请务必捂紧马甲,苟住小命。苏娘娘表示:稳住,我们能赢。史上有言,妖妃苏妲己回眸一笑百媚生,美得人神共愤,倾国倾城。…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央楚txt下载
    “这里面有好多不同的故事,都挺好看的”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漫画免费阅读
    “这本我看了不止一遍了,男主挺帅啊,哈哈 ,j看过就知道啦”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