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凌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每个书虫都有舍不得删除的书】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的人设有崩了
    “大大的书必须第一时间加上”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下载
    “作者的笔有让人心碎和感动的力量,特别是每次人物的叙述,让人真心感受到那份心酸,人贩子的故事真的让人喘不过气,总之每个故事都很好,也让我们看到了不同选择下的另一种结局,看原主的故事让我真心感到绝望和痛苦,仿佛世界都是黑暗,但是另一种结果却又把我拉回光明”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入主中宫
    1宫主入9宫
    “超级好看,太精彩了!极其符合我心中对宫斗文的想象” 入主中宫(吴涴)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可以有声小说吗
    “小说也很好看呢,看的纸质版,相当甜”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
    小说《穿成八零福运小团宝》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ω・。)ノ♡” 21世纪的小团子穿成了八零年代的凄惨小孤儿。这有什么!山里,她守株待兔,逮回来肥兔子。河边,她愿者上钩,钓回来大篓鱼。镇上,发家致富,遍地是黄金。而且,她还得了三个好哥哥。大哥冷,二哥傲,三哥是个铁憨憨。各个都宠得她上下入地。只是这位出现在她课本里,圈粉无数的超级大佬怎么偏就盯上了她?大佬…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团宠爆红娱乐圈免费阅读
    “好看就对了,强推[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最喜欢的作者大大,没有之一哦”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隐帝
    隐帝 微盘
    “女主够霸气,够冷血,可是,后来,无人能敌的她,怎么这么叫我心疼呢?”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又掉马了吗
    “女主母亲和弟弟,还有那一群好兄弟,羡慕死了,女主的单纯,恰勾勒出赤子之心,还有,女主可是我的五大男神之一呀!”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随机推荐